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Love is messy

很可爱的Quote。
蛮头不明白为什么love is so messy,呵呵!
我还是觉得,爱情是甜蜜的!啦啦啦~

这句子其实是从这里来。
新加坡之前开始很流行这爆米花的时候,蛮头其实没有觉得很好吃。因为曾经吃了一口,觉得超甜超腻的,根本就不想吃第二口。
直到那天朋友买了macadamia坚果口味的,才让我改观,呵呵!真的好吃喔!
然后咧,王子前天拉我去KLCC买了一包,嘻嘻!王子要我先试吃几种不同的口味才下决定,但蛮头想都不想就说要macadamia的!结果咧,后来试吃了杏仁口味的,我后悔了!!还是杏仁好吃啦!大大一颗,够香啦!连王子也说,下次一定要买杏仁的!呵呵~


呐!这好吃的Garrett爆米花。不过,有点贵,这小包的,好像要RM18。久久一次没关系,呵呵!蛮头跟王子下个月拍婚纱照,我要再积极瘦身了,谢绝甜品。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