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囍 · 走走吃吃 (倒数6个月)

Good Friday,蛮头今天第二次试婚纱。
跟王子的早餐,Old Town,Bandar Putri,Puchong。
蛮头的椰浆饭,刚刚好的分量,没有很好吃,但也不会难吃。
这是我这半年来的第三份Nasi Lemak。过过瘾。
从小到大的最爱。
小时候吃的都是到地的kampung egg,在kampung吃,真的就是从kampung来的鸡蛋。幸运的时候,吃的是温热的。因为那是直接在寮子里跟母鸡妈妈抢回来的蛋。记忆中的kampung egg,颜色较浅、比起市场卖的普通鸡蛋,较小一颗,重点是那超级黄橙橙的蛋黄。
二十多年后的今天(这样讲感觉自己很老),吃的都是不知所谓的omega鸡蛋。市场卖的kampung egg,白色,很大一颗。蛮头自己觉得,90%都是假货。
要吃kampung egg,还是回去kampung吃。不然,就托老爸买。还是这样感觉比较真实。
外面的,太多造假。
鸡蛋跟这社会一样,真真假假,有时很难分辨。
奶茶。
老娘最近爱上冷饮。
很多时候的环境下,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跟这杯奶茶一样。
A:咖啡
B:奶茶
C: 黑茶
我想选择D,None of the Above。
蛮头不喝咖啡,不好奶茶,不喜欢黑茶。
因为是配套,勉强的选了B。
人生有时的确这样,很多事情往往comes in a package。经济的配套,没得选择的时候,还得硬啃。不然,就像蛮头那天吃麦记一样,牺牲。
上个星期的某天,突然很有胃口想吃炸鸡。不太想吃肯德基,唯有绕去麦记,贪方便。Drive through,不必下车,摇下车窗就可以order。我想吃麦记炸鸡,想吃薯条,但不喝汽水。单点的话很贵。所以决定来个套餐,但是不要汽水。那小姐说,不要汽水会rugi哦!不如换成diet coke?蛮头说没关系。这两个有什么分别?不一样都是汽水,不一样都是可乐。
当东西comes in a package,没得选的时候,可以选择放弃。
但是,就像麦记小姐说的一样。会rugi。
走累了,吃吃Snowflakes的coco ono。
那个紫薯和番薯,超甜的。蛮头觉得好吃,蛮头妈说大概是浸了糖水,加工了吧!还有,珍珠这种东西还是少吃为妙。当你享受着好吃的甜点,另一番却听到这样的comments,很无趣吧?很多时候,蛮头妈的确扫兴且煞风景。
不过不是没道理。
东西加工了都变好。
蛮头自己觉得,化了妆出门,大家看你;素颜出去,有的人会给你脸色看。呵呵!

你也许觉得我最近想太多,有点烧坏脑袋的感觉。
我也觉得有点好像是这样。

昨天提到的那件裙子,蛮头特地拉着王子再去试一次!
在更衣室里,王子照的。我很喜欢,但还在考虑。
很多时候,很多因素。喜欢的东西,不一定可以得到。
到底要还是不要?
王子自己拍了自己笑。他说我像在操兵,很木。
所以蛮头懊恼,我的婚纱照一定完蛋。我们这种不会摆pose的人,在镜头面前是很扭捏很做作的,呵呵!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