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囍 · 意外收获 (倒数5个月)

蛮头昨天跟王子逛街时的意外收获。
很像我很想要的Vivienne Westwood Melissa,呵呵!

意外见到1U的Padini做着4天的50% clearance,原本要跟王子看看他的上班衬衫,想说趁着有折扣可以买多几件,然后,蛮头自己趁机猎物,嘻嘻!一大堆的鞋子,都是50%折扣,却没遇上有缘的。刚刚想放弃的时候,意外发现了这双酷似Melissa的娃娃鞋,呵呵!剩下不多,只有这个桃色的以及紫色。紫色的4号,桃色5号。蛮头减肥减到自己缩水,鞋码也小了一号,以前是5、6号,现在4号刚刚好,恐怖!但是不管啦,买了桃色的,浪漫一点,以后要穿也比较容易衬衣服,嘻嘻!

再给你放一张,呵呵!
Vincci的翻版Melissa,呵呵!
RM27.50,很抵是不是?如果是RM59.90,我会想很久。因为这个牌子的鞋子很不耐穿。蛮头买过2双拖鞋,都穿不到三个月,统统断掉!还是因为我粗鲁?呵呵!

然后,在Diva买了这个:
这个hair band,RM39,老娘看了n次,今天终于跟我回家噜!王子问我会用吗?我说我不会……但是,hair stylist应该会用。反正,又不是我自己弄头发,呵呵!酱子一个发饰都选了很久,因为蛮头很怕买了后悔,呵呵!我是那种三心两意的人,很多时候买了东西回来会变卦的,哈哈!所以,蛮头是要真的确定自己一定喜欢才会买。差不多喜欢也不可以买,有一点点犹豫也不可以买,哇哈哈!不过,我真的不知道这个发饰要怎样弄……
蛮头是个不太喜欢整齐的人,所以,我喜欢这个:
呵呵呵!
订了这个花圈,嘻嘻!
订了鲜花,用的是baby breaths,呵呵!意外的是,假花还贵过鲜花,而且,还要贵上一倍的价钱喔!蛮头一直都很喜欢鲜花,正合我意,嘻嘻!
还在找着头饰,还在找着头饰……
有时我觉得自己很多余……总是把时间花在这些有的没的东西上。因为有所期待,所以要保留失望的空间。既然对那婚纱馆没了信心(一匹布甘长的故仔),想想要是照片好看的话,就当作bonus。

笑笑没烦恼!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