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囍 · DIY · Fabric Flower (倒数6个月)

难得的周日,蛮头找到对的心情,有我喜欢的钢琴独奏音乐,现在播着的是Schumann的Aufschwung、凉爽的天气,不太热、还有外面的流水声、我喜欢的开心果雪糕、没有小孩戏水的吵杂声,没有人打扰我。难得清静。

找到还不错的部落,100 Layer Cake
看到想要的花朵DIY。蛮头的电脑最近开始不听话。为了防止bookmark的突然消失,还是在可可这里做个记录比较实际,还可以分享,一举两得,呵呵!

1) Fabric Flower
   希望自己真的有时间弄这个花朵啦。当做decoration也好,呵呵!
   如果蛮头真的做了,一定会分享,嘻嘻!但是,很多时候我都是5分钟热度的啦!还是不要期待这么多喔,啦啦啦!

2) Knob Bouquet
   国外近期挺热门的“花束”。似乎开始舍弃了鲜花束的时代。
   蛮头还是衷情于鲜花,呵呵!但是可以的话,这knob bouquet用来拍照还蛮酷的。
   不然,就给伴娘拿啦,哈哈!

3) Fabric Chandelier
   也许可以用来装饰新房,呵呵!想一下,想一下。

4) Paper Flag
   这个小东西啦,小小的detail,蛮头还不知道要用来做什么。
   就现bookmark起来啦。

5) Blueberry Jam
   其实是wedding favor。不错的idea喔!
   蛮头想煮草莓果酱给大家,但是,咱们婚宴大概有40-50桌,就要500份,我会疯掉。
   蛮头还在source着wedding favor。要是预算超支的话,可能要割舍了。

6) Wedding Pomander
   蛮头很喜欢的花球。
   担心超支的话,可以DIY,应该省很多,呵呵!但,青色的比较美啦!

蛮头很喜欢看老外们free and easy的婚礼。我不太喜欢传统的晚宴,因为很累。再来,大家好像只是来给个红包、吃晚餐而已。婚宴过后,谁记得你的婚纱漂不漂亮?谁记得你换了几次婚纱?谁记得你们的故事有多动听?谁记得那些鲜花有多灿烂?谁记得新娘子有多漂亮?谁记得新郎有多潇洒?大家讨论的不过是那晚的冷盘好不好吃、乳猪脆不脆口、虾子新不新鲜、甜品的低价雪糕有多难吃、卡拉OK唱得有多难听、司仪不停的拿一对新人来开黄腔、要你晚上时再用力一点才可以早生贵子、有的没的……说中了吧?是这样吧?但是,为了尊重长辈的意思,还是免不了这样的晚宴。懊恼。

蛮头理想的婚礼,只是一场party。最多两件婚纱,一件庄重的,一件轻便的。
很阔的草地、很猛的太阳(一定很热,不过这样照片才会很美)、很多的甜点和糖果。
还有很好喝的fruit punch、很多的巧克力、很好玩的photo booth、很好听的音乐。

算了。
还是回来现实吧!
不可以气馁。

安妮的话让我松了一点。
顺利的话,就当作是个bonus。



这里还有,蛮头喜欢的LINK:
1) Whimsical Wonderland Weddings DIY tutorials
2) This Modern Romance
3) Once Wed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