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囍 · 过年咯! + 期待婚纱

嘿嘿嘿!
祝大家龙年快乐!

蛮头最后一年拿红包了也!有点不舍得的说……
今年啊,吃了三餐团圆饭!而且,三餐都是围暖炉,哇哈哈!过瘾啊~
这次因为没有年三十晚,除夕夜落在廿九晚,所以蛮头廿八晚在阿嫲家吃团圆饭!呀呼!咱们习惯了除夕的前一晚吃团圆饭,大家都聚在一块儿,超热闹的喔~然后啊,阿嫲在吃了团圆饭后就会大派红包,嘻嘻!蛮头喜欢回阿嫲家,因为人多,热闹啊!跟往年一样,王子这次也是跟蛮头一块儿回家团圆喔!只是,不同于上次的男朋友身份,这次是准孙女婿咯,哇哈哈!不知道为什么,蛮头觉得好笑啦!呵呵呵~蛮头在家是长孙女,那些爱闹的堂弟们管我喊“傻大姐”,因此,王子顺理成章的成了他们的“傻大姐夫”,囧!对不起啊……哇哈哈!
工作了快六年,换了第四间公司,蛮头今年还是第一年领花红,终于体会到那种不枉辛苦了整年的感受,呼~原来,领花红是特别开心的!嘻嘻!但是,花红很快就被花光了……呜呜呜……房子的保险费、蛮头自己整年的保险费、房子大半年的maintainance fees、婚礼的杂费用……很够力啊!都是一次过付清了,呼~蛮头今年比较不一样的是,蛮头有包红包喔!嘿嘿!给长辈的啦!蛮头把花红的五分之一给了阿公、阿嫲、把拔和蛮头妈平分了。原来啊,派红包是件开心的事喔!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感动……蛮头工作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给长辈派红包……这是祝福和心意。蛮头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这才是最重要的!

今年的大年除夕夜,阿嫲因为不舒服而进院了(心疼……)。已经撑了几天,烧还是不退,只好留院吊点滴了。灌肠灌了足足两天,让医生照了超声波、X-光、还有肠子也scoop了,幸好一切无恙。最后医生的结论大概就是便秘,囧!老人家嫲,严重便秘的话就会引发种种不舒服的。希望蛮头阿嫲要健健康康啊!阿嫲在医院过了整整一个星期,终于都出院回家咯!蛮头今年的愿望什么都不是,只求大家健康就好。健康就是最大的财富。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的了。

蛮头今年自家的团圆饭改成了午餐,呵呵!因为人家今年晚餐要在王子家团圆。蛮头妈说,注册就是结婚了。而且,王子为了要我晚上在他家吃团圆饭,念了很多回,嗯。他的理由是,我已经签名了!吼~~~最后一年在自己的家团圆都不能放过我喔!因此,王子和蛮头的午餐、晚餐都是围暖炉,够力!我说王子啊,做么午餐有Haagen-Dazs雪糕作甜点;晚餐没有的咧?哇哈哈!蛮头很欠扁!雪糕明明就是王子买的啦!

照例,每年的除夕团圆饭后咱们一定会到青云亭拜拜,然后再去释迦院给蛮头的妈咪上香。今年稍微不同,因为要去班台医院探探阿嫲,所以迟了去拜拜,竟让咱们在青云亭跨年了,呵呵!算是无心插柳啊!王子今年第一次跟蛮头家一起去拜拜喔,呵呵!在青云亭跨年特别多烟花看啊!真过瘾的呢!

最后一年拿红包了,发啊!
蛮头明年的新年会跟以往不一样了……囧!要派红包、要跟王子去新山过年、初二晚大家过来蛮头家拜年蛮头却在新山过年……最重要的是,没得拿红包了啦!哎哟……


好了!明天开工咯!蛮头这次很够力,休息到初十一才开工,哇哈哈!啦啦啦~

年也快过完了,心情却还没有收拾好啊!每一次在马六甲待久了就有种不想回来吉隆坡的感觉喔,呜呜呜……还是马六甲好,至少家人都在。喜欢的话还可以吃吃satay celup啦、云吞面啦、蚝煎啦、鸡饭粒啦……Opps!!蛮头忘了自己正在减肥啊!哇哈哈~不管啦,回马六甲就是要吃、吃、吃!要吃饱饱!不吃哪来的力气减肥啊?哇哈哈!

蛮头真真地、真真地,要开始认真的plan自己的婚礼了。倒数剩下八个月,一眨眼很快就到了。好了,年饼吃够了、汽水喝够了(我还真的没什么喝喔!),要继续认真地游泳兼瘦身咯!蛮头跟王子要认真地确定兄弟和姐妹人选了。然后,蛮头还要确定婚礼的颜色、姐妹裙子……一大堆的。还有,还要确定摄影师、录影师、化妆师……还要试婚纱……

噢!!!蛮头日等夜等的婚纱终于到了马来西亚咯!昨晚上update的status,parcel在customs clearance了!呼~~还要等多久啊?蛮头心急啊!一定要顺顺利利啊!这会是蛮头最好的情人节礼物喔!女孩收到婚纱作礼物都是最幸福的吧?呵呵!婚纱到了蛮头就放下心头大石了。白头发也会瞬间少十根吧?

2 颗可可米:

Imo Teo 说...

一定会顺利的啦,安啦~^^

小妇人 shin 说...

娇娇,希望啦~~你一定又要说我很紧张了,呵呵!^^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