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囍 · 玻璃鞋 (倒数7个月)

不是玻璃鞋啦!请让我发发公主梦,发完了就会醒了,呵呵!
这是和婚纱一块儿衬对的高跟鞋,蛮头特地选的,嘻嘻!
很简单的款式啦!照片中看不出,其实这鞋子是有点bling bling的,那种小亮片的感觉啦!蛮头很喜欢这样的鱼口鞋的,嘻嘻!但是,要找到美美的鱼口其实还挺麻烦的……不是口太大咧,就是口太尖……还是因为我挑剔?啊!!每次都被朋友说是我挑剔!哼!
蛮头觉得这双很好啊!呵呵~我最喜欢这样的鱼口喔!自己觉得是很斯文、端庄啦!简简单单的咧,婚礼过后也可以穿,不会是那种典型的“新娘鞋”。蛮头是绝对不会买“新娘鞋”的!因为,只有婚礼才可以穿的话就太浪费了喔! 同事说,这双鞋很蛮头,哈哈!是啦,是蛮头喜欢的款式啦,不然买来做么?哈哈!
其实,也是误打误撞才知道White by Vera Wang也是有accessories的,难得婚纱有人点头说可以买,当然也不要放过鞋子啊!嘻嘻~不要因为是Vera的牌子就以为很贵,这双比起几米周,少一个零啦,哈哈!
下订的时候,蛮头有在担心鞋子不对脚的……但是,还是要敢敢来,哈哈!说真的,我有点硬来!哇哈哈!
蛮头一直以为自己订的是6号,还想说惨了,最近因为积极减重的关系,脚丫好像感觉小了一码,平常合身的鞋子好像都松了……还想说,要是松的话,就要考虑加垫了!蛮头不能抛弃这鞋子啊!人家特地买的呐……
幸好幸好喔,原来蛮头订的是5号啦,鞋子根本就是刚刚好!吔!开心开心!任务成功!出嫁部分的鞋子就搞定啦!
这鞋子是布满小亮片的喔,边边缝上了satin布,所以穿起来是不会磨脚的,而且都是手工制的喔!穿上后还挺舒服的。但是,蛮头不会在拍婚纱照时穿,因为不舍得……哈哈!结婚时要像新年一样,穿新鞋,哈哈!
右边这个是蛮头觉得很特别的detail,哈哈!是White by Vera Wang的logo,这样小小一个类似铜制的logo,贴在高跟鞋下,很精致、很特别喔!蛮头很喜欢,嘻嘻!
其实,蛮头还有一双跟这个一模一样的“鼻子牌”高跟鞋,没有100八仙,都有90八仙相似,呵呵!但是,鞋跟的部分因为踩到泥土所以变黄色了……呜呜呜……蛮头尝试用水清洗也刷不掉……伤心……
如果真的找到喜欢的龙凤褂,不知道要穿怎样的鞋子咧?红色?好像太红了?金色?不要太金的!银色?蛮头不太喜欢银色的鞋子喔!不然就铜色的?又好像不错也!呵呵~试婚纱那天蛮头一定要多看几件裙褂!嗯,就这样决定了!
鞋子的文章真的很难写……绞尽脑汁了才写到这么一点点……唉……蛮头的脑袋最近有点诸塞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兴奋了!哈哈哈!

这个礼拜回马六甲咯!超级忙的!
蛮头约了化妆师、花店老板娘(布置晚宴的),然后啊,还要见见表姐介绍的乐团。表姐给了蛮头很好的意见喔!猜猜什么?萨瑟风啦!哇,有没有想到就很有feel?会让人感动的感觉喔!这是五人组的乐团喔,分别有吉他手、键盘手、萨瑟风手、鼓手和一个主唱歌手喔!蛮头是被那个萨瑟风手吸引了,这个礼拜一定要过去看看和谈价钱,嘻嘻!原本想说要钢琴的……但是要搬钢琴、要调音,会很贵啦!哎哟……不啦不啦!表姐建议我在自己的婚礼上弹钢琴……什么?!蛮头现在是放屁都不得空,根本甭说练钢琴了……萨瑟风很好啊,哈哈!如果可以找到小提琴手就更好了,呵呵!蛮头暂时还没有开始安排晚宴的余兴节目和歌曲。想到就头痛啊!救命啊!但是,应该不会要用华乐了,蛮头想要的主题跟华乐好像扯不上喔!
选曲方面嘛,要给我很多时间了。我想要中英参杂,最好是经典又不置于老土的,尽量选择不要太流行的,不然以后回味是恐怕觉得自己当时有多土气啊!哈哈~不知道啦!选曲的事,暂且搁着……

这两本是蛮头今天败的杂志,哈哈哈!自从订了婚期后,就买了很多跟婚礼有关的杂志。有的是最新的;有的则是过期的。过期杂志其实很便宜而且非常超值喔!那些太厚重的杂志,蛮头通常都会把想要的idea撕下来(前提一定要是过期的,不然会很心痛,因为很贵),剩下的就环保,哈哈!不然,等多几个月恐怕可以摆摊子了。
左边那个Bride To Be是澳洲的版本,蛮头因为喜欢里面的inspiration,所以把它抱回来了。左右那本时尚新娘是国内的女友结婚杂志。蛮头会买国外和国内的。国外的就参考人家的inspiration,国内的,就可以参考价钱,比较实际,但说实在的,国外的inspiration比较丰富。国内杂志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参加杂志内的竞赛。赢了奖品的话,可以为婚礼剩下不少喔!这是我从杂志上人家的经验分享学到的。虽然,直到今天我什么奖都没有赢过,哈哈哈!不过,还是很享受翻看杂志喔!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