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囍 · 试婚纱 (倒数8个月)

呐呐呐!蛮头订了日期试婚纱咯!
左边这个日记很好用,是朋友从澳洲回来时给蛮头和王子的结婚礼物,呵呵!很实际的Wedding Notes。里面可以写满了整个婚礼的细节,最重要的就是婚礼预算。某些结婚杂志也有附送这样的结婚预算日记,但却不能随身携带(不是太薄就是整本杂志太大太重)。朋友送的这本,正是咱们都想要的,而且最实际喔!
蛮头把配套的code#弄模糊了,不是我乱涂鸦啦!哈哈!在去年的Malaysia Wedding Festival签的配套。说真的,蛮头原先是没有打算跟婚纱馆签婚纱摄影配套的……因为婚纱馆的摄影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场地、大同小异的post啊!感觉上大家的婚纱照都是一样的,只是不同的脸孔而已。原本想说反正自己买了婚纱,想找自己喜欢的化妆师、摄影师另外照相的……呜呜呜……(算到来会比婚纱馆的配套还贵喔!)刚巧注册后的隔天碰上Malaysia Wedding Festival,蛮头拉着王子去了谷中城,想说不如过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康,顺便做做survey,完全还没有想签配套的念头。哪里知道,咱们一进去会场,选了最多人的Touch Wedding Studio展示摊位坐下了解配套后,工作人员竟然不让我们离开!够力了……她开始有点强逼似的要我们签下配套,还说什么在别家找不到这样的配套啦、离开了就不能保证还有这样的配套啦、离开后一定会后悔啦……等等的攻略!老实说,王子和蛮头最受不了这样的攻势,也开始有点招架不了……想想反正不是拿最贵的配套,想想Touch在城中还算是最大的婚纱馆(虽然摄影技术不是最好的),应该可以找到想要的婚纱的……然后,就这样签了!呜呜呜……蛮头不知道为什么在签了配套后一直碎碎念,有点后悔……工作人员还要我们一次过付清配套费用!蛮头后来才知道,原来不需要这么快付完的!现在……老实说,有种被骗的感觉……要是还没完全付完费用的话,应该还有机会再要求些什么吧?呜呜呜……王子也是感觉后悔了也……蛮头后来有跟刚刚结婚的堂嫂对过,她的配套好像比蛮头的还多照片和婚纱呐!好伤心……王子说算了……很多朋友都说,拍完照后一定会再加额,通常最后的配套会是四到五千左右。啊!!蛮头可不可以不要加钱啊?就照回原本的配套好了!蛮头想要不如再找个摄影师,咱们回马六甲照,可以穿上蛮头自己的婚纱和旗袍。嗯!再想想……有没有什么平、靓、正的摄影师丫?呵呵~

喏,这是咱们的婚纱配套(RM 2,688, fully paid):

Pre-Wed:
四个造型:
婚纱1套
晚礼服2套
褂/旗袍1套
大衣无限套
衬衫不包括白衫
Vest2件
长裤2件
化妆和发型full set
Shooting included Ampule +Eyelashes

24x15 20 poses
16x12 20 poses (一共40 poses)
Additional 10 MV(摄影师额外加的,实物摄影)
8x12 2pcs (T/F) (蛮头忘记什么是T/F了……)
24x36 + 12x36 (T/F) (娘家照和床头照?我也不记得这是什么了……)
4x5, 6 poses, 60 pcs (这个应该是姐妹照)
CDR 40poses
New Moon 1pcs(不知道什么奇怪的东西)
Banting 24x60(原本不想要的,这种东西到最后会变成垃圾吧?)
DVD 1 song
Outdoor KL area with own transport

Actual Day:
一套婚纱+两套晚礼服
新郎好像没有衣服穿?OMG!

上面就是咱们签的配套。是不是有贵到?比起堂嫂的,好像是贵了……呜呜呜……
蛮头出门的婚纱会穿上自己买的薇薇婚纱(如果合身的话),呵呵!有想要在新郎家时换上传统龙凤褂的念头(暂时还没开始找),嘻嘻!晚上就穿回薇薇婚纱,再换上晚礼服,然后旗袍。呵呵~这样,就可以把所有种类的礼服都穿完,哇哈哈!很贪心哦?一辈子一次嘛!这是现在暂时的概念啦,哈哈!蛮头很善变的。谁知道,蛮头到时会挑件短婚纱呢?又或者,不要穿薇薇的婚纱出嫁,直接穿龙凤褂,然后晚宴才换上薇薇婚纱咧?哈哈哈!女人是善变的啦!

结婚当天的摄影已经签了memosnap的Tevis咯!表姐介绍的,不错啦!非常、非常公道的价钱喔!原本想要签的Fabulous Chapter,摄影师Kenneth没有档期了……呜呜呜……蛮头感觉自己错过了很多想要的摄影师、wedding planner……都是王子啦!不要早早订婚期!想要的wedding decor,wedding planner也因为12、13号接了别人的婚礼而没了档期……蛮头收到通知时,说真的,有晴天霹雳的感觉……失望咯!也怪自己拖了这么久才给人家回复……但是,还是不死心的要跟Favor Essence订出嫁时的手花,我不管啦!我不要有遗憾啦!而且,已经有够遗憾了的!

蛮头也有了心仪的化妆师了。因为在马六甲出嫁,基于预算问题,不会请KL的化妆师了。蛮头问过Carmen,要过来马六甲的话,包括一切杂费,要千多块喔!(不值得啊!)因为我想要间中换妆和发型,所以还有额外加费,呵呵!想说不然找回以前工作时认识的那些TVC的化妆师,但都很贵啦!最后决定找回马六甲的咯!很多人介绍Starbiz的Nini,但蛮头觉得太夸张了喔……不是我喜欢的款式……问回Ambridge Cottage,不知道为什么,蛮头觉得小贵,好像click不上……最后还是钟情于朋友介绍的Nicole,呵呵!其实,配套算到来也不算最便宜的,但是,click上了,是缘分吗?而且,蛮头在FB request的,Nicole马上很nice的给我打电话,证明她真的很用心,我喜欢!而且蛮头问她的要求大概都能够做到喔!吔!其实,我喜欢她的头发造型啦!嘻嘻~蛮头想要的新娘发型最好不要那些bling bling或皇冠的发饰,我接受不到啦!如果可以的话,蛮头想要用鲜花当发饰,呵呵。可能会是大朵的鲜牡丹?怎样?嘻嘻!不要那种梳到硬邦邦(好像喷了整支hair spary那种),风吹也不会乱的发型好吗?还有头纱……啊!怎么这么多功课还没做啊?

3 颗可可米:

娇娇 说...

每次看你的文章就可以感染到你的喜气,你一定是最漂亮的新娘啦,呵呵

蛮头 说...

娇娇,怎样怎样?有没有那种“想当年”你结婚时的那种感觉?呵呵!那种很紧张,又很期待的感觉, 哈哈!

娇娇 说...

呵呵,我结婚的时候也不没有做很多东西哦,因为搬家后要更省哦,不过也是很开心地把自己嫁出去了,哈哈哈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