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囍 · 我们的车牌 (倒数7个月)

JUST MARRIED车牌收到咯!
很满意!呵呵~
但是哦……有瑕疵啦!应该是店家寄包裹时没有包好……写了电邮过去要求修补……老板娘到现在还没有恢复……等、等、等!
这个车牌比相像中还大个喔!蛮头刚刚对过了,放在车后是刚刚好的!哇!!我又要开始兴奋了!自己在幻想中……新娘车的后面挂这个!呵呵!婚礼后这个就是我们家的摆设、我们的结婚纪念品,给自己的,嘻嘻!

蛮头最近很兴奋啊!但是,想到自己一路上准备了这么久,花了这么多时间、精力、金钱……我很为自己的event而努力。虽然不是最豪华最浪漫的婚礼,却是蛮头整整一年的心思啊!不管事务大小,蛮头希望自己能够亲力亲为。但是,最近的蛮头一直在想,准备了这么久,婚礼就只有一天,开始觉得很不舍得……婚礼后的第二天,梦也该完了。呜呜呜……如果婚礼可以庆祝整个礼拜就好了……

好像,蛮头明天就要结婚了一样……什么啊?!

5 颗可可米:

eePheng 说...

Hi

I am Eunice, your blog follower, exp ur wedding diary which give me a lot of tipsy to prepare mine as well, I am looking this type of plate, do u mind share with me whr to get this? U can pm me to my gmail: elp21best@gmail.com

Thank You Thank You

eePheng 说...

哦, 我刚刚往下看到了你是在 Wedding Karren 订购的, 但是他们的网站只有 3款sample 而已..,

小妇人 shin 说...

Eunice,
蛮头已经电邮给你咯!=)
收到了吗?呵呵!
不是在wedding karren订的,因为蛮头比较喜欢classic的款式啦,呵呵~

eePheng 说...

蛮头

我没有收到你的邮件喔...我电邮的 elp 的l 是 L 小写.但是没关系, 希望你方便时再电邮我,因为我想问你一些其他的资料...因为我的他也是来自马六甲, 所以想向你了解一些东东...看到你的更新...我也很替你感到开心 ^^

小妇人 shin 说...

Eunice,是哦?可能我send错了喔……不好意思啊!
蛮头的这个车牌是在One Tree买的喔~

http://www.onetree.com.my/blog/?page_id=431&category=10

你试试看上面这个link。不能的话再e-mail我:
sshin_yunn@hotmail.com

可以啊!蛮头也是在准备着自己的婚礼,有什么都可以互相讨教讨教,呵呵!欢迎欢迎!=) 很高兴你喜欢蛮头的blog啊!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