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草莓心型宝盒

晚餐后做了甜点,嘻嘻!越来越喜欢吃dessert了哦~^^只怕把老板养不胖反而把自己撑肥了,呜呜……加了草莓的甜点,不管什么我都爱的!n_n这个食谱买了很久一直都没有动手做,留到现在才甘愿去买即用酥皮来做,我就是酱懒惰!懒到没药救……草莓宝盒是心型的哟,我只做了一份,跟老板分着吃!~♥
这个草莓心型宝盒,比较像是在叠高楼咯……呵呵!成品出来后老板和我两个人看着宝盒发呆……这么高,要怎么吃咧?哎哟!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吃……伤脑筋呢!
里面流出来的是优格哦!



草莓心型宝盒:

即用酥皮2片,适量优格(大约一大匙),柠檬皮屑少许,蜂蜜少许,橙花水少许(我没有橙花水,放了少许的vodka甜酒),草莓两颗,适量打发鲜奶油

1. 将两片酥皮用心型模压出心型酥皮,其中一片再用较小的心型模切掉中间部分。
2. 在心型酥皮的边位扫水,把已切去中间部分的心型酥皮放上,于酥皮底部刺孔,并于边位扫上蛋汁。
3. 被切走的心型皮稍微压薄,轻轻划上格纹,扫上蛋汁。
4. 把酥皮盒及心型薄片放进烤箱,以220度烤约12-15分钟或至金黄色即可。
5. 拌匀优格,柠檬皮屑,蜂蜜和橙花水,放入宝盒中,放上草莓做装饰,挤上鲜奶油,再盖上心型酥皮即可享用。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