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囍 · Touch of LOVE (倒数1个月)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弄着photobook的关系,看照片看到差不多要呕了!
今天去Touch拿了光碟回来就一直重复看着,觉得自己有点自恋,呵呵!
大概因为新鲜,突然改变以前的态度,对着这些照片,有喜欢的感觉。

蛮头知道太早post照片的话,婚礼当天会很没有新鲜感。
但是,我忍不住!哇哈哈!
面子书那里,还是post了三张。
我警告自己,下不为例。
原本说Touch的照片不能在婚礼前上载,还是破戒了!

认识我的人应该没有几个会来可可这里吧?
可以让我在这里吐吐快吗?呵呵。 
一点点、一点点就好喔!

看起来很陶醉的“躺草地” 照,其实热到不行啦!
因为这些照片,蛮头跟老公流了一身汗,大概有一桶这么多。

游乐场的shoot,是蛮头很喜欢的,呵呵!
虽然,头上顶的是颗很大很大的太阳。

还有这个!是人家很喜欢的,嘻嘻!

很害羞啦,呵呵!

之前买的LOVE,为的就是这个!嘻嘻!
趴在草地上的代价,除了晒到汗流浃背,还要被蚂蚁咬,呜呜呜……
还有,婚纱上也“粘”了不少不知名的小虫子回去。

明明就是我;大家都说不像我……
朋友都说,太严肃了!呵呵!
蛮头觉得,这张看起来比较像出嫁当天的照片。

还有一些indoor的“每个人都有的”结婚照。
得空再upload,嘻嘻!
因为都是hi-res的照片,所以上载的速度比乌龟赛跑还慢。(蛮头懒惰resize啦!)


婚礼的status
群褂:租了
家私:买了
油漆:这个礼拜要回去弄新娘房!
蛮头和老公的task:给新娘房涂颜色、安窗帘架、买窗帘、车窗帘……还有很多做不完的事。

婚礼倒数剩下1个月,
祝我好运!

再聊!

* 照片点击可以放大喔!
* 马卡龙的食谱,蛮头用的是Jane的秘方,呵呵~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