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囍 · Update (倒数3个月)

已经倒数三个月了。
怎么这么快?我的减肥计划破功了……最近都在大吃特吃啊!怎么可以这样?吃了一堆零食、冰淇淋、巧克力、快餐……竟然还喝了汽水!我要开始拉警报了!

首先,欠Serena的文章,我一定会写,呵呵!但是那感觉又是另一篇的滔滔不绝,所以,我需要一个人的周末,才能好好坐在这里爬完整篇文章。而且,老娘现在毫无头绪,拖着拖着,可能会写到半夜还没有写完,呵呵!又或者,我会把整篇文章打了又删除。其实写文章着东西,还真的跟着情绪走。我不是那种一挤就有墨水的人啊,呵呵!以前中学的作文课都是两节课,一节40分钟,蛮头通常都是用一节课的时间想;另一节课的时间就写。而且,一定要想到了就写,间中有人跟我说话或打断我的思绪的话,会被我揍到很难看,哇哈哈!所以,蛮头写的文章通常都是一气呵成。很难能够写了一半明天再续啦,呵呵!所以哦,再给我一点点的时间喔~嘻嘻!

然后咧,要开始物色喜饼了。

已经开始觉得,结婚好累。
早知道旅行结婚,也许还可以签个豪华团呢!
今天开始别的。

有没有可爱哩?公司里有个对Kitty很疯狂的同事,还真托她的福,让我发现新加坡的麦记套餐优惠,呵呵!过后的事,老公就是负责吃的那个!然后,Kitty是我的,嘻嘻!这一套共有4只喵喵,但蛮头没有贪心,我只要这两只就好,Hamburglar和Ronald McDonald比较是我的菜。Hamburglar像不像穿着囚犯制服的Kitty啊?原本以为过了duration就买不到的Hamburglar,竟然在后来的Grimace售卖时期被老公问到还有存货,呵呵!然后,他还很高兴的告诉我,“你的Hamburglar买到了!” 呵呵!
然而那只Ronald McDonald是蛮头过去新加坡时跟老公一起吃的套餐买的,呵呵!

喏!两个人为了Kitty而要的Spicy McNugget Value Meal,呵呵!还把薯条升级到Criss Cut Fries,但是还是这里的Twister Fries比较好吃啊!嘻嘻!你看你看!人家好不容易把马铃薯给戒掉的,却在这个时候忍无可忍了!呜呜呜……怎么可以这样啊!不过咧,蛮头喜欢辣辣的Nuggets喔!可惜这里没有啦!不过也还好这里没有,就没得吃啊!

说到像上面这种旋风似的Kitty热潮,在人家很兴奋的时候,被泼了冷水:
你那里的麦记有没有Kitty啊?
没有呃!做么?
做么没有的?不好的。我要买!
其实你们疯狂买来做么?排队买了回去,过后不热了就把Kitty丢在哪里惹灰尘,还碍眼又碍位呢!
……

其实很有道理啊!不是吗?就像多年前大家争着排队的那个麦记小熊,现在还有多少人记得呢?呵呵!蛮头记得自己也收了好几对,好因为这里买不到而托姑姑在新加坡给我买。现在想想,真浪费啊!呵呵!当时的想法也许就是,大家都争着买,自己没有的话,就很out啊!哈哈~什么道理嘛?明明就是浪费钱啊!现在你问我那些小熊在哪里?我也不知道了,哇哈哈!
那我问朋友,现在还热着啦啦熊(Rilakkuma)吗?他告诉我说,那小熊过时了啦!现在大家争着要的是Miffy兔兔了啊!蛮头想说,大家怎么口味换得这么快啊?呵呵!幸好家里不见啦啦熊玩偶的踪影啊!不然,就是垃圾了啦!哈哈!蛮头的啦啦熊collection,就只有啦啦熊瑞士卷啦,哈哈!而且,都吃进肚子咯!
老公应该庆幸我不是毛偶的粉丝。不然,家里会惹很多灰尘。咱们恋爱谱了9年,老公几乎没有给我买过毛公仔,呵呵!送花大概也不超过5次呗!我不是那种迷恋毛公仔的人,而且,这么大只要来做么?蛮头会嫌它碍位啦!哈哈!而且,还要想办法收藏,家里也没有这么大个柜子可以让给毛公仔喔!
但是说到送花,有哪个女人不喜欢?有哪个女人不菻的?而且,收花的时候周遭越多人越好,这样才可以很高调的让大家知道“你看!有人菻我喔!”这是晒命的其中一种。还有,收花的那个通常都会说“拿着花在路上走很不好意思啊!羞死了!我不要拿啦!”其实心里却是暗爽到不得了,还希望路上越多人越好。是不是?是不是?哈哈哈!普遍上大家都是这样吧?但是,鲜花拿了回去,的确剩下浪费。买花的那个浪费钱;收花的那个不知道还如何处置。家里若有花瓶还可以把花束拆了当作鲜花摆设;没有花瓶的话,下场通常都是被倒吊当作干花,然后丢掉。所以我说,送花或收花,大概只求那一霎那的炫耀和暗爽。所以我常常告诉老公,不必花钱给我买花,因为买了最后也是丢掉,而且很贵,还一点都不实际。所以,我很少有这种晒命的机会,都是自己找来的。但是我说男人啊!就算浪费,总也该给女人哄哄吧?呵呵!所以男人都说女人啊!你们可真善变的呢!就像蛮头家的男人老说“老婆,你可真难侍候啊!”“不然你以为啊?!

如果你问我花语,那我会支吾。我只是知道红玫瑰很火热、白玫瑰很舒服……一朵玫瑰代表你是我的唯一、三朵玫瑰是我爱你。最新得知的,还是从朋友被求婚那里得知的,108朵玫瑰代表请你嫁给我。我再重复:108朵玫瑰=请你嫁给我!108朵玫瑰=请你嫁给我!重复多两次,是写给木头看的,呵呵!

蛮头觉得自己很不典型,因为我既不明白花语、不了解星座,也不清楚塔罗牌,也没有算过。如果老公拿着那108朵玫瑰站在我面前,我大概也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可能想说“怎么这么大束玫瑰啊?一定很贵哦!”他大概会亏大了!呵呵!

那天把喵喵带去上班,呵呵!至少在车上有人陪我,哇哈哈!
不要怀疑,我还是正常的!呵呵~
喵喵说:“上班好累!” ><

示范一下什么叫做小鸟依人。
有没有要呕?哈哈哈哈哈!
明明两个都是人,为什么要做小鸟?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