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囍 · 疯子 (倒数3个月)

上个礼拜在Groupon买了ICCA的voucher,是蛮头一直想要上的Wilton fondant & gum paste decor workshop,难得有半价优惠,老公也义不容辞的挺我参加!我的结婚蛋糕总算有一点点着落,呵呵!
两天,一共八个小时的workshop,我booked了七月的课程,一定要俾心机啊!
有人撑你、挺你、支持你,是件幸福的事呢!
所以啊!这个唔话得的老公,确实要好好的棒在手心的咧!哇哈哈!

我总是羡慕别人;别人也偶尔羡慕我。

我爱把生活的细节记在这里,希望自己有那么一天老去的时候,还可以回来读读我们的过去。虽然没有很华丽很细腻的文笔,但偶尔感性的时候,读着自己以前写过的文章,竟然还会默默地感动到掉泪。所以我说人生啊!

蛮头今年的Question of the Year 2012:
你几时要过去新加坡啊?
我还不知道曵!
心里想说,为什么总是问我几时过去?为什么就不能他为了我回来?为什么嫁鸡一定要随鸡?为什么结婚了不能就保持现状啊?一个在新加坡、一个在吉隆坡?然后偶尔回回马六甲?为什么要这么不公平咧?为什么你们不去问他几时回来啊?

还有,蛮头的预测:

1)去了新加坡后的Question of the Year 2013:
   “你几时要生孩子啊?”(结婚一定要生孩子的咩?)
2)生了孩子后的Question of the Year 20XX:
   “几时要生第二个啊?”(你当我是工厂啊?)

这世界,大家怎么都对别人充满着问号啊?大家怎么都八着别人的事啊?呵呵!

首先,我没有急着过去新加坡。
要嘛,总也等明年领了花红再辞职,市侩的说,多留几个月,不然可还真不抵的啊!
还有,我是可以很独立的女人啊!虽然,偶尔还是会寂寞,虽然也想回家可以有人撒撒娇。
然后,蛮头可以很肯定的说,适当的距离的确会拉近彼此的关系。而且,每一次的再见,都会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还是人家女朋友的时候,蛮头最爱问王子的Questin of the Years:
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怎么办?
这问题问了N年过后,王子在去美国留学之前给我丢了这样的答案:
如果你总是担心几时会分手,那不如不要在一起好了。”
我只能说,一语惊醒梦中人啊!
男朋友们,这招能够一句就把美人的嘴给封了啊!记得做好笔记喔!呵呵!

刚从美国旅行回来的表姐,说起美国的一些,蛮头是既陌生又熟悉。
我没有那种命,申请签证的时候被美国大使馆踢了回来,而且还要两次这么多。一共花了两百美金,既是马币七百块,结果得個桔!衰啊!所以你现在问我,想去哪里度蜜月?我会想都不想就说“我要去美国!”缺席王子的毕业典礼是我一直、一直的遗憾。Vegas不是首选、LA也不是、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去纽约;蛮头比较想去大峡谷、想去王子以前住的地方、去过的地方、第一次经历下雪的地方、还有他以前告诉我那很多流星的地方、他打过工的那间中餐厅、他去的那些outlet、超市……还要买他总是给我带回来的糖果、巧克力……这些都是美国佬在美国的回忆喔!(以前在美国被称作美国佬;现在成了新加坡佬,呵呵!)我觉得,自己比较像是要去那里找回忆,呵呵!

如果你问我,这段远距离的感情怎样维持?我会说我不知道,呵呵!感觉上就这样走过来了。如果你问我“你舍得吗?”,我说送机的那天我是从机场哭着回到家的,这样满意吗?呵呵!想起来还真丢脸啊!

倒数回去,大概是20岁。WOW!这竟然是7年前的事了!够力!那不是一个下雨的晚上,也没有雷电交加;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大白天,却也是一个难过到不得了的早上,一辆轿车五个人,王子的爸妈、一个我不认识的uncle、王子,加上我,“浩浩荡荡”从马六甲驱车去KLIA给王子送行。 (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friendster那里找不回以前写过的文章,害我现在要重新写过,伤神又伤身。现在十点半了丫!)一路上的不舍得,我都是紧紧地牵着他的手,没有出声,因为在前一晚已经哭到很累了呗!到了机场,就跟平常一样,直到登机的时间到了,开始紧张,而且最想做的事就是把他的护照马上撕烂。然后,蛮头紧紧地抱着他,我记得他亲了我一下,转身就走,那个不舍得,我写不出。(因为当时蛮头刚刚开始在吉隆坡工作,所以没有回马六甲)自己一个人搭着KLIA express回去吉隆坡,一上车眼泪就开始不听话……趁飞机还未起飞前给王子打了电话,那个不舍得,我形容不上来。心如刀割,感觉还蛮贴切的。可能你觉得我夸张,但蛮头还真的哭着回到KL Sentral,再转搭地铁去Bangsar,路过的人大概觉得这女孩受了什么委屈啊!呵呵!然后咧,在Bangsar的巴士站等待巴士回Damansara的那十几分钟,还是哭着的。就这样,一直哭到家。够力没有?哇哈哈!度日如年的感觉,不是很难受,是非常痛苦!还有,难过到肚子饿了也不想吃东西、哭累了躺在床上也睡不着、在房间里渡来渡去就是不能好好坐下来……还有,明明知道他在飞机上还忍不住给他拨电话,电话那头传来“The number you had dial is not available...”时,眼泪又再次很难过地掉了下来。那种骗自己的感觉,希望可以听到他接电话的“哈啰”,哭到歇斯底里的程度,我还是不会形容。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自己超级夸张的,呵呵!还有不断地给他发短讯……倒数着他抵达台北(转机)的时间……一直到他终于到了,给我打电话报平安,蛮头听到王子的声音是感动到一把鼻涕一把泪,像是等了几个世纪一样,却又只能说上那短短的不到1分钟时间(因为没有台币)就要挂电话了……好了,接下来这个台北-美国的超长旅程,才是折磨啊!

警告!!:如果打呵欠的可以先skip了这篇文章,呵呵!因为下面的还是鼻涕一堆、眼泪一桶的。

OK。首先,王子重新在台北登机飞往美国后,蛮头也“又”开始了那歇斯底里的抽泣。这一秒,还真的有一世纪那么久啊!到爸爸下午给我打电话(他大概不放心我),我还记得自己那时哭着对他说很辛苦,哇哈哈!我想,爸爸那时大概觉得他这二十岁的女儿,为了小男朋友也快无药可救了吧?呵呵!不过咧,这个最疼我的爸爸最后还是看不下去了,他说“不如你回家吧!你这样怎么可以啊?!”结果咧,那天傍晚我哥就奉旨从马六甲驱车来到吉隆坡把我又载了回去……这个是第二个够力!然后,在车上我哥知道我一整天什么都没下肚后,就被逼吃了一个麦记的鱼柳堡。我说被逼,是因为真的吃不下啦!呵呵!

但是咧,回到家哪又怎样啊?!那十几个小时,是超级折磨的啦!
不过,最夸张的还是请把老娘下面的故事读完吧!呵呵!

基本上那个等待的夜晚是失眠的。这还用说吗?!其实蛮头几乎到了发疯边缘,除了很严重的相思病,更多的还是担心。我这个多心的妮子,都是因为911的阴影……而且,在空中飞着,动不着陆地、摸不到天空的,所以,我一直很担心万一出事了怎么办之类的问题。其实,是过分了啦!蛮头真是杞人忧天的啊!更夸张的是,终于等到飞机该抵达美国的时间后,蛮头迟迟没有等到王子的电话,开始不能自己,简直是抓狂了!(我觉得自己真的有病!)下面的,请不要笑我。

因为在该接电话的时间等不到电话,我上网查了航空网站的记录,查不到王子乘搭班机的降陆记录,还给航空公司打电话(夸张!),但服务人员还是告诉我他们没有记录。蛮头不死心,又查了KLIA的记录,还是没有update,我又慌了(过分紧张!)!其实,我知道也许王子已经抵达了,但因为网路问题或零钱问题而没有给我打电话,但自己还是不能冷静下来……最后的办法,我竟然上网找了王子美国大学的电话,二话不说就给学校打了电话!(够力!)但是,还是一样的答案……王子根本还没有去学校报到啊!

结果了,因为这通电话,我给王子闹了笑话啦!当他一抵达学校报到时,布告栏上写着:
Ng Chin Chiek, your girlfriend is looking for you!
够力了!后来他告诉我这事,老娘是笑到肚子痛!

果然,抵达了美国没有给我电话的原因:网络不通,没有足够的零钱。
我明明知道的,但就是心急!

你知道吗?当一接到他从美国给我打来的第一通电话,蛮头是对着电话那端的他哭到不能自己,如释重担啊!
而且,等待的这十多小时的过程,我根本就是坐立不安!也完全失眠!(超级夸张!)

老实说,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神经,可以让我如此疯狂。不只是不舍得,更是害怕因为这样而没了这个很疼我、很爱我的男人(当时还是男孩啦!)。难怪我妈说我,没了你,我大概会去跳楼,呵呵!亲爱的,请相信我是个怕死的人,所以应该不会去死的啦,哇哈哈!不过咧,有多辛苦都熬过来了!有多疯狂也都过去了!还有那日夜颠倒的日子(时差)也通通挨过去了!都过去了!

所以咧,上面这些后来都成了我的笑话。
我不介意,因为虽然疯狂,还挺甜密的,呵呵!

亲爱的,有哪个女孩可以为你发颠啊?
你的老婆,简直是个疯子嘛!

惯例,没有照片哪里可以?
王子在Vegas的m&m World给我买的,呵呵!

还有排队换的Target狗狗,呵呵!这只免费的。

刚刚从衣橱里找到的机票票根!呵呵!这真是实实在在的那些年的回忆哪!
没想到老公收着收着,这么多年就过去了……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