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囍 · 减产 (倒数4个月)

又要开始减产噜!

倒数剩下四个月,很快就三个月、两个月……
有时蛮头会开始担心,现在很积极地、很兴奋地筹备着十月的婚礼;
婚礼过后,我会不会觉得空荡荡、会不会觉得无聊、会不会变得无所事事啊?

好了,请柬到现在还没弄,好了。

开始弄着photo booth的diy props,我很兴奋。
50/50,希望做得成才好,不然咧,扫兴啊!
Props不是什么难的事,最难的是那背景,头痛。

还有那个我一直很想弄的candy bar,给我加油!
美美的玻璃尊,蛮头暂时买了一个,呵呵!
同时期待那个“POP of love”,嘻嘻!
弄成了大概要等到婚礼后才有照片,呵呵!

最近都在忙着,忙着DIY的事、忙着去新加坡的事、忙着回马六甲的事……
所以我说,我会减产。
答应要写的文章,请再给我一点时间喔,呵呵!

周日在家,自己乱煮的,随随便便又是一餐,呵呵!
应该是叫作“香菇豆瓣酱焖米粉”。
因为就只有香菇、米粉,以及台湾买回来的豆瓣酱而已。
简单,也可以吃到不亦乐乎。
只是,少了好吃的煎蛋、少了老公在旁边吵我。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