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囍 · 注册ROM (倒数8天)

最近的标题省了动脑筋,只改倒数日,嘻嘻!

蛮头爱美,买了假睫毛,羞羞!一生人一次,想要美美的咧~不美哪里可以?虽然刘海也会遮住了,但人家不管啦!反正就是要!不管不管啦~呵呵!一直想要买的值村秀假睫毛,终于舍得给它狠下心买了一个也!虽然蛮头真的不会戴假睫毛……化妆师也还没预定时间……囧!妆要去那里画啊?剩下一个星期时间而已……明天再不打电话就来不及了!真的订不到时间就要自己画了……呜呜呜……怎么办?怎么办?蛮头总是这样,非等到最后一分钟不可!然后才来着急才来烦……真是的!
值村秀的lashes bar太多选择了,蛮头选来选去拿不定主意……一直到店员小姐走过来介绍后,蛮头直接指着她眼上的睫毛说,“我要你这个,有吗?”哈哈!结果,就买回来了!哈哈~照片看不清楚,蛮头这个假睫毛是深褐色的,很洋娃娃喔!我喜欢洋娃娃!嘻嘻!店员小姐说蛮头的头发褐色,所以这个褐色的还蛮适合的。
买了假睫毛还买了睫毛粘粘剂!蛮头很够力!王子去了印度一天,蛮头把钱花光光,呵呵呵~王子要娶美美的老婆还是丑丑的老婆?蛮头每次都是用这招!哈哈~人家不是常常败家的喔!大日子嘛!王子不会生气的,嘻嘻!

曝光了,曝光了!哈哈~今天完成的第二个任务就是修了刘海喔!没有很短……老人家看了铁定会说,剪了等于没剪!浪费钱!哈哈哈~这是蛮头今天的惊喜呢!在KLCC修的头发,想说注册嘛,而且只是要修刘海而已,应该不会太贵哦!哪里知道……是完全免费也!!!呵呵呵~也太好了呗?!!亲爱的,蛮头今天剪头发不用钱喔!Today is MY DAY!哇哈哈~蛮头剪了头发要付钱时,那发型师就跟cashier咬咬耳朵,然后看着我说,只是剪刘海罢了,不必收费!蛮头顿时摸不着头脑,脑袋满是问号???哈哈!然后傻笑……好像也忘了跟人家说谢谢就走了……超不好意思的呐!下次还要再光顾吗?哇哈哈!其实蛮头的刘海长了平常都是自己修的,哈哈!虽然有时会修到像狗咬……但是,刘海总是不到一个月就长长了,一直光顾saloon会很重本喔!

亲爱的,你知不知道人家在等你电话啊?快十一点半了……你在哪里啊?呜呜呜……蛮头一天没有跟王子通电话会要了我的命似的,完全就是粘人啊!而且还是超级粘王子!所以,王子总是说蛮头是他的口香糖,呵呵!

来,来,update一下11.11.11的check list:
戒指 DONE
手花 DONE
裙子 DONE
衬衫 DONE
指甲booking DONE (蛮头要弄美美的指甲,呵呵!)
摄影师 DONE(其实是朋友啦!)
鞋子(蛮头的))DONE
皮鞋(王子的)
袖扣 (王子的)
头发 DONE
化妆
假睫毛 DONE(哈哈!)
修眉
糖霜饼干
晚餐
住宿 (Optional)

2 颗可可米:

kelly wang 说...

真的恭喜你了,几时摆酒吗?

蛮头 说...

没这么快喔,大概明年尾吧~我会update的,呵呵~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