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囍 · 注册ROM (倒数2天)

失望!饼干被蛮头丢了……糖霜涂到太难看了,糖霜饼干没有了……呜呜呜……没有手礼可以送给朋友了,伤心喔!囧!蛮头的心思就这样没了。每次匆匆忙忙中准备的作品都会失败,这次也逃不了……蛮头的人生有遗憾了!(夸张)

王子的皮鞋“终于”如愿买了。非到最后一分钟才决定不可!而且还是要蛮头帮他买!囧!王子足足考虑了两个星期有余!再问且不买的话,蛮头恐怕要发飚了~前前后后就看了不下四、五次啊!而且还是一样的款式!今天下去还特地打电话问蛮头到底买哪双好咧?买还是不买咧?王子是欠骂的!要买就买;不要买就不要想啦!要人家发脾气哦?蛮头说那不如不买了;王子又说不买就没新鞋穿了,他现在的那双穿到快磨烂了……想怎样啊?其实王子心里早有答案了,要是蛮头附和的话,他马上就会决定的。人家就是要他想清楚啊!买了再后悔就来不及咯~

王子老说蛮头爱买鞋子,整个鞋柜都是蛮头的鞋呗,呵呵!就快二十双了,够力!但是,王子买一双皮鞋的钱,蛮头可以买很多双高跟鞋的!所以亲爱的,不能用数量来衡量喔~嘻嘻!哪有女人不爱逛街的咧?

Opps!!……蛮头忘了给王子添新袜子了,哎呀!这鞋子让店员擦得亮亮的,要是袜子松松旧旧就不好看咯~蛮头明天请假,有时间的话再去给王子添袜子咯!都是新的,好意头嘛~嘻嘻!(超多借口的啦!)

嗒哒!咱们的婚戒!也是蛮头独自去拿的……蛮头一脚踢丫!谁叫王子在新加坡工作!哼~蛮头的那个是actual的;王子的因为没size了,需要订做,所以照片这个是店家借给咱们注册用的喔!但,款式是一模一样的。王子和蛮头第一次结婚(难道会有第二次?啐!啐!啐!),很多东西都是第一次办,因为欠缺经验,难免出现手忙脚乱的情形。像婚戒就是其中一个问题……王子的无名指太小一个,店家的戒指都太大,即使不是什么特别的款式也务必订做(customize)。然而,订做费时2-3个月……所以,只好用大号的戒指暂时补上了。蛮头有点介意……蛮头其实希望婚戒被王子套上后就不要取下来的……
开始紧张了,呵呵!虽然华人的注册仪式应该没有要说“I do!”的部分。但,被王子套上戒指的那一刻,蛮头也许会感动的呢!嘻嘻~期待期待!

明天就是最后的冲刺咯!突然想吃麦记早餐的Sausage Mc Muffin with Egg啊!蛮头忍了很多天了……呜呜呜……蛮头明天要弄指甲彩绘咯!然后还要拿手花喔~呵呵!

看看!蛮头败了耳环喔!左边那个桃色玫瑰,嘻嘻~想说要是注册当天头发被扎起来的话,要配上一对耳环才美美的咧!右边那个也是玫瑰,米白色,旧的,呵呵~蛮头真实的!一模一样的耳环,只是大小和颜色不同罢了啦!囧!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