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囍 · 注册ROM (倒数4天)

从马六甲回来,不用说,蛮头果然胖了!呜呜呜……已经很节制不碰白饭了,最后(既是今天的午餐)还是破功!啊~~~都是我妈啦!炒什么饭啦!煮什么三杯鸡啦!热热的炒饭+黑黑的三杯鸡,蛮头吃了一小碗喔,惨了惨了!还有红豆沙,也喝了一碗啦……早餐还吃了半包椰浆饭……昨晚咱们到餐厅用晚餐,蛮头吃了虾子、烧肉、酱油蒸鱼、干榜鸡、虾仁炒蛋、炒面……够力了!够力了!还说什么最后冲刺的地狱似减肥,前功尽弃了,呜呜呜……看着冰箱里那盒打包回来的三杯鸡(虽然蛮头拿的都是香菇和蘑菇,鸡胸肉也只有两小块),开始有点后悔了……实在不应该的!蛮头明天一定受不住,一定会打包一大包白饭捞那盒超下饭的三杯鸡的啦……怎么办?怎么办?刚刚回来还吃巧克力……回家时还啃了一堆巧克力和junk food……囧!这一趟的3天2夜,蛮头胖了0.5公斤,呜呜呜……睡前要更努力呼啦呼啦了!都是假期惹的祸!Stadium Hang Jebat的游泳池也跟着放假,所以蛮头原本想好两天都要游泳的计划泡汤了……失望……

看看标题,剩下倒数4天而已!开始觉得压力……

王子的表弟临时说有活动不能回来替我们照相……呜呜呜……怎么这样?那咱们订了的photo album怎么办啊?蛮头要美美的照片……怎么最后一分钟才起变化咧?(伤心)还有谁可以替我们照相啊?

蛮头原本想要送朋友的糖霜饼干被逼取消不做了……今天星期一了,蛮头实在挪不出多余的时间喔!挺难过的……因为图案、包装都没想好,材料颜色好像也不太够。与其匆匆忙忙弄到一团糟,不如忍痛割爱算了……蛮头明天放工后还有东西要买,然后星期三还要过去The Gardens一趟,然后星期四要弄美美的指甲、拿手花,晚上还要回家!突然觉得好赶喔……星期五就是咱们的日子了,好快喔~蛮头超期待的,但又觉得还有很多东西做不好……呜呜……

化妆师终于在星期五预订时间,星期日也过去付清费用了,呵呵~蛮头订了马六甲的Ambridge Cottage,期待期待!(化妆+发型)RM45哦!

今天心情有点怪怪的……是蛮头太紧张了吗?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