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香蕉核桃玛芬

赶在2010年打头阵出炉的玛芬上帖啦!蛮头祝大家: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好吃的香蕉核桃玛芬,蛮头请大家吃,先到先得,嘻嘻~



香蕉核桃玛芬 (食谱取至: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

熟香蕉两根(压烂),全蛋两个,细砂糖80g,沙拉油170g,牛奶60g,柠檬皮屑1茶匙,柠檬汁2茶匙,低筋面粉200g,泡打粉1茶匙,苏打粉半茶匙,碎核桃60g(预先以180度烘香约10分钟)

1. 全蛋加细砂糖用打蛋器拌匀,加入沙拉油。
2. 加入牛奶拌均后加入柠檬皮屑和柠檬汁,拌匀。
3. 加入压烂了的香蕉拌匀。
4. 把过筛了的低筋面粉+泡打粉+苏打粉加入,轻轻拌入面糊内拌匀。
5. 把面糊舀进模里,表面撒上碎核桃。
6 .放进预热的烤箱,180c,25-30分钟左右

5 颗可可米:

Lolipop 说...

哇!!香蕉配核桃做的蛋糕都是我的最爱。。
带2粒回家了。。

ahmok33 说...

多多核桃的香蕉蛋糕,我最喜欢了,蛮头,还有剩吗?还是已经被抢光了。。

Sherleen Tan 说...

香蕉的我喜欢,打包回家咯。
愿你有美好的一年!

imoteo 说...

阿莫,留一点给我哦~

蛮头 说...

Lolipop,两粒够吗?还是来个一盒6粒的?哈哈~祝你新年快乐喔~

ahmok33,还有还有,要多少拿多少,吃完了蛮头可以再做,再吃,再做,再吃,再做……哈哈~

Sherleen,蛮头很久没有做香蕉蛋糕了,我也很喜欢香蕉的口味,嘻嘻!蛮头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喔~

imoteo,阿莫拿盘没了,蛮头另外给你两个新鲜出炉的,怎样?呵呵~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