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囍 · 认真倒数(倒数2个月)

要不是可可这里的倒数计时器,我想,咱们大概还在吊儿郎当,完全不把婚礼当作一回事。
特别是那个在新加坡做工的“某一个人”。
有时蛮头很气。
就因为“在新加坡”的借口把功夫都往我这边塞。
老公大概快忘了我是他婚礼的新娘。我不是planner。
有别于planner的是:planner有钱收;我没有。

蛮头有个九月当新娘的同事,说来真巧。
咱们同年、同月生,只差那一天就是双胞胎了,呵呵!
还有更巧的事,咱们都是恋爱9年,今年结婚,婚期相差不到一个月。
订婚戒指同样是solitare。我不说求婚戒指,是因为那个“某个人”还有什么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事他还没办。
还有就是,两个都是老爱窝在家,不好应酬的家伙。(做我们这行的,event、派对、应酬特别多)
这些都是同事说的。她说,我们很像。蛮头也觉得是。
最近两个很积极的事:都在找着牡丹当手花。
近乎可以放弃了,因为牡丹都要11月才可能运到咱们这里。两个准新娘可是欲哭无泪的说。
好不容易,“发现”可以取代牡丹的英国玫瑰,蛮头兴致勃勃地给planner小姐电邮,
那边却一大盆冷水给我泼过来……
planner小姐说,马来西亚是买不到英国玫瑰的,而且,这里的花种非常有限。
两个又垂头丧气的说……
目前为止,蛮头的第二选择会是baby breath。

最想咬人的事:新娘房
楼上楼下的没完没了,蛮头很气的说,我不结婚了!
现在几月了?还给我改来改去?
老妈每次见我回来就问这问那的,蛮头有时是一个头两个大。
老公有时不是给我减轻负担;而是在担子上给我多添两桶水。
我在这里跑上跑下的;他在新加坡翘二郎腿,囧!
他是那种万事有老婆在的放心。
可是亲爱的,我还要上班,很累的呐!真是的想揍人!
不过,有时不这样打打闹闹,会少了那个“om”!呵呵~
我们没有吵架,放心。这只是在打情骂俏罢了,哇哈哈!

有时是很累,但是,当成果摆在眼前,那是感动。
就好像蛮头的那个同事,收到设计师给她传来婚纱的照片,感动到流眼泪一样。
不管过程有多累,穿着完全属于自己的婚纱,这就是感动呗!

就好像,绕了一大圈子,咱们最后还是决定自己设计请柬一样,呵呵!
原本为了节省开销而打算用酒家附赠的请柬,后来因为某些突发事件,咱们还是给朋友们印了比较不同于习惯红彤彤的,嘻嘻!
蛮头觉得很即兴的是,请柬在不到两个礼拜的时间顺利搞定。
从挑设计、句子、印刷公司、选纸、颜色、价钱,过程近乎顺利。
这是件欣慰的事。
有时候,不一定要做很多功课。因为,做越多,有时反而更乱了方向。
请柬大概在两、三天后可以印好。
先卖个关子,待蛮头整理好,一定会放上来分享,呵呵!

还有,最近真的完全没有工作的心情啊!
上班时候都是想着结婚的事。
嗯,蛮头也觉得自己很过分的呢!哇哈哈!
你看你看,我在快放工的时候弄了这个:
很熟悉对吧?参考考拉拉的请柬的啦!呵呵!
想说可以用来弄贴纸还是什么的,嘻嘻!
蛮头这个是草稿,等我把稿子起好了,回去马六甲就可以用老弟的illustrator sketch出logo。这是对我来说最快的办法。因为,蛮头的手提电脑的illustrator collapse了,呜呜呜!不然,可以直接画啦!
蛮头自认为最快的方法是直接google search “囍”的图片,直接打印出来后,把中间两个口涂掉,贴上结婚日期的数字(可以找自己喜欢的font和大小),再印多一次,就可以当作template了,呵呵!可能你觉得我很多余,因为蛮头希望可以完美一点。但是,用illustrator更快,只需要sketch出一半的“喜”,另一个“喜”copy了paste上去就可以了,呵呵!所以,我是有点多此一举的啦!啊哈哈!
下面那两个爱心的口,蛮头明天再给它把名字弄进去,呵呵!
然后,还有外面的圈圈呢!
DIY的东西,没有做过,就尝不到成果的滋味喔!
乐在其中,这也是一种享受。

 

1 颗可可米:

Blogger 说...

Submit your website or blog now for indexing in Google and over 300 other search engines!

Over 200,000 websites indexed!

SUBMIT RIGHT NOW with I Need Hits!!!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