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囍 · 再聚 (倒数2个月)

每一次和你分开,
深深地被你打败。

真贴切的呢!

蛮头很不喜欢跟老公分开的那个感受。
每一次在老公要回去新加坡的那天,心情特别难受。
我说难受,但这种日子也过了好多年。
不知道这种日子还要我待上几年呢?

下午跟朋友闲聊,提起未来,问我有什么打算?
我说,还不是这样?
新加坡、吉隆坡、新加坡、吉隆坡的没完没了。
总拿不定主意,懊恼。

朋友那一厢则是澳洲、马六甲、澳洲、马六甲的。

咱们都为着去向而烦。

最后她说,至少你有老公在新加坡。
我说,至少你有老爸在马六甲。
她说,咱们背后都有个男人挺着。我笑了。

后来她又说,她的这个男人没法子跟着她到老。
蛮头不出声。
我想,有谁可以承诺?
不是每个人都有变老的机会。

负能量冲积了。

蛮头想起昨天跟老公的对话:
老公,以后可以让我先死吗?
不要乱讲话!touch wood!
(说完,他真的拿我的手去touch wood)
我很自私对吗?
我不敢想像有一天你不在了,我会怎样。
可能,我也是不想活了。
这男人都不出声……
然后,他习惯地抱抱我说,
我不会离开你的啊!
男人们大概都会为了女人们的这些问题抓狂吧?

老公这次回来,咱们完成了几个task。

确定了婚礼的videographer。呼~~~
确定了马六甲婚纱照的album。呼~~~ 
搞定了Touch的album design。呼~~~
新娘房的床单买了。呼~~~
结婚蛋糕的宝丽龙买了。呼~~~
找到了请柬的printer。呼~~~

呼~~~

还有,蛮头这个星期的游泳计宣告泡汤。
老公回来,我没有机会肚子饿。

1) Marco's Pizza - 不好吃!!
没错,这真的只是“看起来”很好吃。
以为很多人买的固本就一定好吃。再一次被骗了。
还好蛮头下午吃到饱饱,晚餐吃不消了所以没有多点。
老公点的这个pizza,其实是点Hawaian Pizza,送来的却是Marco's Supreme。
但那不诚实的待应,“死死”说我们点的是Marco's Supreme。
老公不想跟他吵,还差点以为自己真的点错。
蛮头很清楚老公点的是Hawaiian Pizza。
因为之前就纳闷着为什么不点人家的招牌,总是千篇一律的Hawaiian Pizza。
原来,老公说Marco's Pizza有牛肉啦!
咱们都不吃牛肉,所以更不可能点错的!
但那待应还是“死死”告诉我们,餐厅经理说不能换。
咱们俩小口只好把牛肉片都挑了,吃的是素的pizza。
说真的,蛮头是很不爽。
明明就是他下错order,还要我们“死死”吞掉那牛肉pizza。
非常不flexible!

这个也是“看起来”很好吃的炸苏东。
不至于很难吃,但,蛮头没办法用“好吃”来形容它。
而且,很贵。

就点了这两道而已,外加一杯颜色很奇怪的ice lemon tea,蛮头在网上买的3张RM15固本,老公还倒贴了几块钱。而且,还因为那点错的pizza,吃到脸黑黑。

还有,付钱的时候,老公习惯点算收据(读精算的人都是精打细算的家伙,呵呵!)上的价钱,才发觉上面这个炸苏东算贵了。那经理确认是自己的system有误,让咱们站在一旁等了至少有5-10分钟吧!过程中也没有要我们坐下来,连一句“对不起,久等了!”也没有,笑容也是很吝啬的说。

所以,我不会再光顾这家餐厅。老公也是不会。

蛮头终于不再相信网上固本的那些购买人数。
曾经有同事提起,她们曾经看过某某餐厅对网上固本的购买人数造假(做手脚,报大数),但蛮头不相信,觉得没可能。现在,我动摇了。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之前蛮头同样也是买了一个累积了几千人买了的餐厅固本。
想说这么多人买,大概口碑不错吧!
谁知道,被骗了。
那餐厅基本上是没人光顾的。
而且,那里的点心是超级难吃!
还有,服务是慢到……

不过,蛮头庆幸自己买的是固本而不是原价。
所以,网络固本的好处是便宜。
大家都是抱着“试吃、试用、试看”的心态。
就算服务不好、食物不好吃也好,顶多不再光顾。
服务好、食物好吃的话,就当作多个bonus。

2)Delicious -赞的咧!
哒啦!蛮头昨天请老公吃英式下午茶喔,呵呵!
咱们要了brownie+香草冰淇淋。(因为蛋糕都被选光光了)
所以,很奇怪的英式下午茶组合,竟然出现brownie+冰淇淋。

把顶层的吃光后,已经很饱了。
还有两层啊!
都是些比较“正常”的点心。
Scone也是普普通通,好吃,但没有惊喜,呵呵!
老公点的热白咖啡,还有蛮头的honey lemongrass tea。

这还算不错的呢!原价的话,太贵了,咱们不舍得吃。
难得当贵妇,还要托固本的福呐!
因为分量太大,咱们外带了scone、truffle,以及cookie,呵呵!

所以,今天蛮头给老公弄了早餐:
很丰富喔!咱们的早餐有:

- 葡萄汁。现榨的呐!蛮头自己发明的,呵呵!只要把无籽黑葡萄丢进blender里搅成汁就很好喝咯!不需要加水,也不需要加糖,要连皮一起搅。(无籽黑葡萄很甜的)

- Scramble Egg。冰箱里的kampung egg,蛮头给他弄了scramble egg,只是撒了些海盐以及胡椒粉,简简单单也是很好吃,嘻嘻!

- Delicious打包回来的scone和饼干,烤热后配上葡萄酱,可以吃到饱饱喔!

蛮头还有很多报告不完的。
但现在已经12点了,老公等着我给他打电话才会周公。
再聊。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