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囍 · 我们打结了(倒数1个月)

很无厘头的“我们打结了”!
圆滚滚似的翻译(bulat-bulat translate):We are tying the Knot!
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

原本已经放弃要自己弄请柬的念头,
第一:经费有限
第二:酒楼已经有附赠的请柬
第三:没有时间
后来,因为某些突发因素,还是“硬硬来”。

因为要快,老公在网上找了很多ready to ship的请柬,
遇到的问题是:
- 喜欢的很贵
- 便宜的不喜欢
- 不能personalize
- 要放名字、资料的话,唯有手写

蛮头本来想要给手工很细腻的One Tree印请柬,
但问了quotation后,吓死我!一份要RM9.50,
外加RM100 one time customization fee。
咱们的婚宴大概50-60桌,一份RM9.50的话,共计要花上几千块,笑咩?!
只好罢休。

后来,老公问了问替我们拍照的摄影师,
他建议说,量少的话,不如到Sunway附近的digital printer印就好。
(后来我们决定只印“特别版”的请柬给朋友,亲戚和长辈的就用回酒楼附赠的,呵呵!)

大概因为The One Academy的因素,Sunway附近就有很多家的digital printer,专为那些修读设计、graphic……的学生们而设。这些digital printer们很多还特别迁就学生们的考试、上课时间而开。有的还会因为学生们要赶assignment而不打烊,很贴心的呢!而且,只要你把thumb drive带去,要print什么就print什么。请柬啦、名片啦、贴纸啦、poster啦……

老公跟蛮头走了几家,最后选了Mummy Design,呵呵!
只要把想要的贺卡大小、颜色告诉店家,决定纸张的重量后,老板就大概可以给你知道价格咯。
咱们选了250mg的米色卡片,不会太薄,也不太厚。
数量:120份。(后来另外加印30份)
价钱:RM2.60/份 (没有记错的话,比One Tree便宜很多很多很多……)

哒啦!这是咱们婚宴的即兴请柬。
我说即兴,因为真的是最后一分钟的决定。
贺卡的设计也是最后一分钟的决定,呵呵!
有时,过多的survey往往令到自己眼花缭乱,乱了阵脚。
仓促的决定,也有仓促的美,呵呵!

这个也是临时的决定。
蛮头原本要用粉红色ribbon把请柬绑起,但被我发现了这棉绳,呵呵!
顺理成章,有了这个tie the knot的意思。
不是所有收到的朋友都明白这绵绳的用意。
但还是有朋友收到后大赞这绵绳的idea。
这是很用心的细节,蛮头一份一份给它打结的喔!
蛮头和王子打结了,再也分不开的意思,嘻嘻!

咱们的请柬全家福,呵呵!
上排左起:请柬、地图、RSVP卡
下排那两张是跟请柬一起派给蛮头的姐妹团和老公的兄弟帮的另类卡,嘻嘻!

姐妹团的是粉红色;兄弟帮的是蓝色。
卡片上面写着“WILL YOU BE MY BRIDESMAID”和“WILL YOU BE MY GROOMSMAN”。
每一张都是不同的名字喔!呵呵!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