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囍 · 确定婚期 (倒数9个月)

婚期终于定了!
婚宴终于订了!

王子和蛮头的婚礼定在明年十月!所以,倒数仅剩下九个月又两个星期有余。呼~

心情指数Update:雨天

蛮头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选择旅行结婚。可以的话,我还是只想要个简单的结婚派对就好。旅行结婚不是不好;只是,蛮头是个对婚纱有憧憬的人。说穿了,那个女孩不想批婚纱的?呵呵!

今天的帖子,没有上一篇的雀跃。我想大喊!

很多时候,婚礼的确不是一对新人的事儿,也不是两家人的事儿;蛮头觉得王子和蛮头的婚礼像是很多人的事儿!人多意见多,烦死了~“自己的”婚礼,遥不可及。要凑集天时、地利、人和这三伙子还挺困难的。

两家人的习惯不同,对婚礼的观念、坚持也不依。蛮头家爱热闹,传统习俗要做足;王子家希望简单就好,一切从简。王子和蛮头两个夹心传话筒,难免成了咱们在争在闹。囧!

王子和蛮头这个周末回了马六甲,平安夜和圣诞节也没好好的过……(往年的圣诞,咱们这样过)都是在看婚宴场地,囧!哭哭……原本计划要去的Premium Outlet也泡汤了……呜呜呜……总算,婚宴终于订了!总算有了确定的婚期!呼~~~蛮头选的这家在马六甲口碑算是不错,但是宴会的套餐比起另外一家略逊色了点(指的是价钱方面),这足够让蛮头妈嘀咕了整整两天……长辈们的观念就是,餐桌上的菜色绝对不能怠慢客人。其实,菜色可以再试再改……只是,咱们再不确订场地的话,恐怕就订不到了!而且,咱们的婚礼订在周日,周六的晚宴已经都期满了……剩下的只有星期日……(原本想说婚宴要在星期六晚的……)没法子,只能选周日了……都是王子啦!蛮头之前一直催他订日子又总是说我紧张……明年双春兼润月,而且还是龙年,很多人结婚的啦!现在他终于明白咯!不听老婆的话啦!哼~讨厌啦!蛮头担心晚宴在周日的话客人会因为第二天要上班而都早回噢……囧!这样就不尽兴了啦……呜呜呜……而且,在新加坡和吉隆坡工作的朋友怎么办咧?希望朋友们都不介意喔……咱们的吉日在周日嘛……

宴会酒席确定后,菜色就交给长辈们决定咯!这是长辈最重要的任务喔~呵呵!蛮头和王子只要在试菜那天出现就可以了,嘻嘻嘻!咱们什么菜色都好,但都一致认同不要鱼翅!!对,咱们已经跟蛮头妈交待,可以的话,不要鱼翅!把拔也OK咯~再来,咱们要开始确定宾客名单咯!哇~很多功夫的啦!亲戚就让长辈们决定;蛮头和王子的宾客都是朋友和同事喔~

蛮头妈现在烦我的是,过大礼和晚宴节日的安排!啊~~~蛮头谢绝卡拉OK啊!!!最不喜欢就是在婚宴上听到那些歌女唱歌的啦……不要不要啦!咱们这边厢要顾着预算;另变厢要更努力才可以了!我要再重复一次:很烦啦!!还有,蛮头还要订蛋糕!(因为咱们订的这家酒席给的是假蛋糕喔)蛋糕蛋糕……然后,还要印请柬!哇~~蛮头可不可以辞职当自己的wedding planner咧?我哪有这么多双手啊?还要找场地布置!够力了……一脚踢啊!蛮头现在开始觉得自己像在做秀啊!我的天~

今天的蛮头有点急躁、有点焦虑、有点不知所措……我想哭……

4 颗可可米:

Imo Teo 说...

你太紧张了,这样的话人生大事就变得会很不完美哦。不要想太多,不要太焦虑,要放轻松当个漂亮的新娘子啊!
把一些事托给别人去帮忙吧,你也不想结婚当天自己还要忙一整天吧,哈哈哈!

真的,好好休息,不要太劳累,喜事应该是开心进行的哦~^^

小妇人 shin 说...

娇娇,我真的太紧张了?我也觉得自己最近烦很多……因为我妈一直催……我们又吉隆坡、新加坡、马六甲三边跑的,很多时候配合不到时间……时间配到了又不够用……呜呜呜……等该订的东西都订好后就比较顺利了吧?因为我们家第一次办,所以很多东西都要自己捉摸……哇!好累~
我会让自己放松的……呼~~~

Imo Teo 说...

嗯嗯,因为你们工作的地方不同,所以难免会有点麻烦,先冷静下来把要做的事情写出来,有些可以安排到给人去做的话就交代出去哦,我相信你的妈妈也会是个好帮手。
两家人就沟通沟通,一定没有问题的。我那时两边都是第一次办喜事,不过我们比较随遇而安,过大礼和结婚的时间都是依照自己的时间安排,很多东西都已经简单化了。
不过宴会还是不要请karaoka,真的是太吵闹了,连讲话都很辛苦,变得场面一点都不温馨了,哈哈哈!

小妇人 shin 说...

娇娇,原本双方家长都说没有pantang,日子让咱们决定的。但是,都来王子妈妈还是拿了生辰八字去算……晕!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