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点 · 点 · 点

哭不出的感觉,憋在心里格外难受……王子今天提醒我说,他就这么的走了一个月了……蛮头凶了凶王子,你是怎样啊?人家尽量不去想了,还要提哦?还要再提哦?很差劲对吧?蛮头自己也开始不知道了,不知道这到底是怎样了?就觉得自己似乎一直在逃避……他出事的那份报纸我把他给丢了,因为不想让自己再翻再看再难过……朋友告诉我面子书上有他在救伤车上的照片我也不看……关于他的报导我也不读……读了,看了又能怎样?他不可能回来了……蛮头这样告诉王子……这说不出的感觉,痛死了……从来就不曾这样啊!他走后的第一个星期,蛮头坐在车上莫名的哭了,躺在床上眼泪一大颗一大颗地掉下来……就像现在这样,以为没事了,原来自己好像只是一直都在逃避……以为不提,不听,不看就能够好好的……原来不是这样……今天的心,怎么这般乱糟糟的?刚刚不是还好好的吗?蛮头还是败给了这寂静的夜晚……我输了……

3 颗可可米:

蔓蔓慢生活 说...

親愛的蠻頭。也許妳心裡對他還有遺憾吧。因為這份以前沒有察覺的遺憾,現在徹底失去了才會突然非常傷心。
回憶沒有錯,在這樣的時刻妳是應該回憶的。想想從前那些美麗的就好,不要挑悲傷的去回憶;懷念一個人就該這樣,想起他與自己共有的曾經,燦爛美好,然後微笑。
作為妳的朋友,我想他也不希望妳一直傷懷的,對嗎?哭吧,盡情的哭吧。哭過以後,告訴自己,永遠只想那些從前的美好就好。眼前的人生比較重要,妳還得努力的快樂下去;就讓這個人這份遺憾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偶爾懷想,沒有悲戚,只有溫暖包圍著自己就好。
妳要加油,知道嗎?

小妇人 shin 说...

安妮,你给蛮头的留言,又让我哭了……就是……其实我对他一直有很多还没得到的答案……现在是……永远我都不会知道了……是永远永远都不能够知道了!我总是反复又反复的在想着我们在一起时快乐的时光和许许多多他让我掉眼泪的回忆……说忘记,又怎么能够真的都给忘了呢?每一次想起,心里总是特别特别的痛……无比的痛……虽然我们都已经是很多年前的过去式……但,却是特别刻苦铭心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才能够好好的,就好好的……就不要再痛,就不要再想……蛮头做不到……这样的不辞而别,真让人特别心痛……心都碎了……他什么都没交代……至少像他过去英国之前那样,至少摇通电话给我,让我知道他就要走了……可是,他什么都没有……就这样走了……就真的是永远也见不到了……还有很多来不及知道的答案,也永远都不能够知道了……

ghkoay76 说...

蛮头, 虽然不是很了解真正的情况,但一定是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无论如何,要坚强面对哦!有什么不开心,可以在这面发泄,我们大家都会为你加油,支持你!!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