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蒜茸烫种面包 · 小写

Garlic Bread,上星期烤的,呵呵~已经不知道消化到哪里去了,蛮头今天才有时间才有闲情这样坐在这里爬格子。不必繁复的dy dx,“累+累=非常累”是蛮头近期的生活方程式,没有再贴切不过的了。
连续几个星期的欧雷,也快吃腻蛮头家王子了呗,这次换了烫种,一样好吃,吃了三天才吃完,就连最后的那个,还是那么的软,嘻嘻!揉面团的过程蛮头省略咯,代替的是面包机,将材料都放进面包机里,插上插头,按上按钮,一小时半后要什么造型自己决定,要揉丫,要卷啦,要编啊什么的,只要想得出的就敢敢给它豁出去,再丢进烤箱里给它烤个黄金金的才好拿出来,哇哈哈!还真要谢谢我哥呐!蛮头现在不必大汗淋漓也有面包吃,实在是太棒了哟~^^

**食谱在这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蛮头的脑筋打结了,好像是这样。
零九年,蛮头用了廿五年的脑袋;我今年廿四,好像是这样。
王子太简单;蛮头太复杂,好像是这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蛮头坐在这里一个多小时了,写了又改,改了又写,什么都写不出,脑袋真的快当机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蛮头跟王子的第一个家。
归心似箭的期待……回家。
有家,真好。

18 颗可可米:

歆狄娅hyen's 说...

够力,是原装的装潢?还是你们自己选的?酱你们很快就要搬进去了啦!我以为还在动工呢。
讲真的,很佩服你们。你比我们大家都跨出很大一大步。也羡慕死我啦!

蛮头 说...

这是原装的咯!第一眼感觉很好……后来觉得那个kitchen cabinet有点不太solid的感觉……又或者我想换上深色的……等拿了钥匙再想……屋子已经好了,在等着CF……佩服?怎么说?这样一大步,我要自己好好走下去咯~你看我现在头顶上这么多白头发就不会羡慕了,哈哈!

Magia da Inês 说...

Olá, amiga!
Conheci seu cantinho e amei!
Lindo, criativo, nutritivo e delicioso... parabéns!
Um ótimo fim de semana!
Beijinhos.
Itabira - Brasil

安妮 说...

閑著沒事加上好奇,那個上面的,我幫妳翻譯了哦。
Hello, friend!
Knew and loved your corner!
Beautiful, creative, nutritious and delicious ... congratulations!
A great weekend!
Hi.
Itabira - Brazil

安妮 说...

蠻頭。人生就是這樣,當妳努力朝夢想前行時,隱隱又會有倦怠的時候,好想甚麼也不做,只做自己喜歡的就好。可是啊,這個喜歡啊,也是要講條件的。可以不用煩惱金錢的時候,妳當然可以就只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到那個時候啊,妳可能又會覺得這樣的人生很無趣了。
人類本來就是這樣矛盾的。我們就是在這樣的矛盾中尋找理想的自己,不是嗎?
不管怎樣,心里郁悶的時候,壓力大的時候,都一定要適時的說出來。妳一個小小的女孩啊,腦袋里裝了個大人了,所以妳比別人更早體驗了生活。
加油哦。加油加油哦。

蛮头 说...

Magia da Inês,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s!^^ I'm glad that you like my place here. :)

安妮,还真要谢谢你帮我翻译呢!哈哈~不然,一定看到我一头雾水……@@(p/s:你会这么多语言哦?^^)
蛮头好像很容易慌张,遇到小小挫折就觉得压力和喘不过气来。王子还是不太了解我,总要我换工……蛮头却坚持留下来,我要让自己好好去面对困境,我要自己正视工作上的压力。过了现在认为的困境,才能面对往后更多的更多。但,有时又想说,我要的不只是平平静静的生活吗?呵呵~就是这样矛盾呵!
生活就是这样吗?人活着的时候为了理想努力的奋斗大半辈子。活到最后一秒的时候,悄悄地走了,真的就是连一片云彩也带不走。蛮头的想法是不是太不积极也太悲观了?

annann 说...

年青时打拼是应该的!但也要适当的放松自己哦!我祝福你们。

ghkoay76 说...

哇, 恭喜你有自己的屋子了,很美喔!!你是买二手的吗?它的原装很不错哦。

imoteo 说...

哇,有家真好哦!!
加油啦·~

蛮头 说...

annann,谢谢你……蛮头现在最大的任务就是学着放松……呵呵!

ghkoay76,我买新的,嘻嘻!屋子的CF还没发……所以还要再等……等……等……

imoteo,对!蛮头也是很期待搬进新家呢!

天天天蓝 说...

恭喜蛮头哦!有自己的家感觉真的很好!!

匿名 说...

i want leave comment i want leave a comment
but canot type chinese here in office n at home currently no laptop >.< kek hei arh...
~Cynthia's Hyen

说...

好美的家,好美的厨房哦~~
羡慕~~
当你累的时候,就停下来看看四周的风景,松弛一下神经,之后再努力为你的目标奋斗。

ghkoay76 说...

别急,你期待的日子很快就回到了。不过为什么penang都没有看到这样美的原装新屋子呢? =<

蛮头 说...

天天天蓝,对啊!蛮头的梦想很快就要实现了……真期待……

HY,你想留言什么咧?PC Fair就要到了……再等多一下下……呵呵~

鱼,有美吗?呵呵!还有很多功夫没完成呢~谢谢你为蛮头加油,蛮头会好好努力的!就算再累也要好好撑下去!^^

ghkoay76,呵呵~其实我也不知道也……我们看了几间屋子,就是因为这间不必太大装修才决定买下……可是,有时也会遇上设计不合胃口的时候……就是不能十全十美啊!

歆狄娅hyen's 说...

no no i feel the light colour cabinet is so gorgeous!
altho all the while i prefere dark colour furniture like u.
the colour makes your kitchen so modern!

Siang Ying and Eu Jin 说...

你的新家好漂亮!^^

第一次留言,你好。

蛮头 说...

Siang Ying and Eu Jin,谢谢喔!欢迎你来丫~嘻嘻!^^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