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囍 · 注册ROM

蛮头曾经是不婚主义者;偏偏女人就是善变的;前提是要遇到对的且爱你的人。
所以,决定把自己给嫁出去,呵呵!

没有爬格子的日子照过、蛋糕照烤、饭照吃,嘻嘻!不是懒惰,而是时间真的不够用!蛮头的最高纪录,一天待在车里6个小时。不为什么,只是因为塞车。可想而知,咱们的交通状况实在不很理想呗!就上个星期五,雨季,大雨。蛮头6:15pm从公司出发,30km的路程,差不多9pm才到家。我想很不斯文的爆粗!@#$%^&*……实在忍不住!啊~~~朋友要我不如在车上准备枕头、牙刷、饼干……随时可以在车上吃晚餐,累了可以停在路旁睡觉,呵呵!蛮头想想,不是没道理!

这些日子略过就好。蛮头搬了新家(时光飞逝,已经一周年了;重点是连沙发窗帘也还没买,呵呵!)、跟王子遊台北(又是一次自助遊)、王子在新国换了不错的新工作……到我们决定结婚!

倒数17天,蛮头剩下17天的单身,嘻嘻!

婚礼原本预计2年内完成,但我妈嫌太久,也许提前1年,要命哦!突然倍感压力、突然紧张……1年内怎么计划啊?糟了糟了……人生大事,呜呜呜……蛮头理想的婚礼、婚戒,还有婚纱,恐怕来不及实现了……王子说咱们今天开始要啃面包了!呜呜呜……想想无所谓,蛮头可以借此瘦身!!呵呵呵~

下面这个蛮头自己的小笔记:

从黄老先师拿回来的小纸条,贴心的提醒新人注册当天需要准备的文件,以及RM88的香油钱。
注:排期注册填呈表格需要携带的有:新人的报生纸和身份证副本各一份、照片各一张(蓝底护照版)、两位见证人的身份证副本各一张。
表格填妥呈上后21天内若无人反对新人即可顺利注册,呵呵!咱们确定了注册日期,还在等待负责人的电话通知时间喔~期待期待!嘻嘻!

一提:蛮头近来爱上了Debby Boone的You Light Up My Life,超喜欢这首歌,听了就很激昂、很感动……


期待我们的日子
11.11.11


4 颗可可米:

蔓蔓慢生活 说...

恭喜妳哦 ^^

蓝玫瑰Emily 说...

恭喜~!!!!!!

~Rachel Hei~ 说...

恭喜哦~

小妇人 shin 说...

谢谢你们~ ^^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