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囍 · 注册ROM (倒数11天)

这是蛮头和王子昨晚在skype的对话:

蛮头:我们注册当天你会突然不出现吗?
王子:你看太多戏了,傻傻的,我一定会去的啊!
蛮头:哦!(放心……)
王子:真是傻傻的啊!

然后就是一番大笑~哈哈哈哈哈!

蛮头今天跟同事放工后去逛街,刚刚买了鞋子喔!耶!嘻嘻~Check list 又多个DONE了!酒红色的裙子还挺难搭鞋子的。就看到很多酒红色的鞋子啊,但蛮头想说这样从头到脚一样的颜色会很怪啊,原本还在犹豫金色、褐色……就找到这双黑色的高跟鞋,刚好衬到裙子背后黑色粗粗的拉链,呵呵~
蛮头刚刚试穿,同事猛说这就是我的鞋子!就很蛮头啊!嘻嘻~然后鞋子后面的亮片点缀得恰到好处,不多不少刚刚好喔~正好是蛮头常穿的款式,圣诞趴刚好也穿得着,呵呵!心动喔~正好王子给蛮头打电话,王子说好,蛮头买咯!嘻嘻~裙子和鞋子都解决咯!

插曲:同事看了蛮头酒红色的裙子,觉得太简单了……(伤心)会吗?蛮头不想买得太隆重的,那只能穿一次就很浪费啊!想说,端庄、简单就是蛮头的概念。裙子在往后不管什么场合还能穿上,王子也赞同的呢!^^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