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马尔代夫游 · 前记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出奇的又累又懒又馋嘴。
刚刚醒来也觉得累,午觉醒来还是累。
吃了不饱又吃,饱了还想再吃。
什么都不想做,只想懒懒的躺在这里。
可以说,我大概没有这么懒惰过。
有人觉得我怀孕了,蛮头觉得不是。可能是因为画饼干画到累坏了。
老公说,之前累了一阵子,就让自己轻松轻松,闲着一下呗!
但这样闲着,蛮头觉得自己像在浪费时间,浪费光阴。

下个月的马尔代夫蜜月游,蛮头是超级期待的说。
但面子书能po的有限。po太多人家觉得你太高调,像是在炫耀什么的。
蛮头只是太兴奋!
因为一个人住,开心的事除了老公以外没有人可以分享。
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但是可能有的人觉得你不是。做人太难。
所以我又回来啦!
应了上一篇文章的第一句,“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呵呵呵!

在老公订了机票的那天傍晚,蛮头马上到书局买了旅游攻略,哇哈哈!
很够力、很紧张、很迫不及待,是不是?

还有什么?
比基尼是一定要的!
我们的pre-Honeymoon也是在海边过,因为筹备婚礼而没有好好准备到比基尼,算是小小的遗憾,哎哟!
蛮头没有穿过比基尼,因为没有那个勇气,呵呵!
觉得布太少了啦!
但是朋友说,去到马尔代夫没有穿过比基尼是种浪费喔!
而且,大家都不认识你,只跟老公去,怕什么?呵呵!
还有还有,现在不穿,等生了过后再穿啊?
所以咧…… ……
蛮头马上买了两套!很够力,有没有?

 这个是无意在Forever 21看到的比基尼,大概是最便宜的呗!RM19喔!老公要我看清楚,这么便宜会不会不好啊?蛮头觉得ok啦!不是时常穿的东西,便宜也好!穿坏了不会太心疼,呵呵!但是,三角裤是分开卖的,也是一件RM19。蛮头试了这三个颜色,最后买了turquoise(土耳其色)。

嗒哒!这两套是我为了蜜月游买的比基尼,呵呵!蛮头觉得还不够,还在物色一套碎花的!我豁出去了!呵呵~但是,临时退缩也是有可能的!到时能不能够清凉清凉,就似乎当时的心情啦!我想我会的!哇哈哈!有这么难说服自己吗?
听说在马尔代夫穿一件式的连身泳衣,大家会把你当怪物的!为了不当怪物,蛮头要练练腹肌,敢敢穿比基尼了,呵呵!

另外,这是应战的防晒乳!好大一支!蛮头一向来很怕晒黑,但为了马尔代夫,我准备给他黑了!柜台小姐说,晒后不要急着冲热水,会加速黑色素沉淀而变黑的。所以,就冲冷水吧!反正那里跟我们这里一样,热到半死。黄色那支是擦身体的;白色那支是擦脸蛋的,老公也是可以一起用喔!最小支那个是我额外要求的旅行装样品。因为去马尔代夫的前一个礼拜我们会去一躺印尼的Batam岛,想说有小支装的携带比较轻便啊!呵呵~但,防晒指数只有SPF30,50的没有了……呜呜呜……

还有还有,因为那里的食物都好贵,蛮头到时会把一堆有的没的零食搬过去,哇哈哈!
而且,还要准备面包、罐头tuna、杯面(备用)……好多好多!因为食物太贵了,可能有一、两餐我们需要自己解决,嘻嘻!蛮头不介意,如果可以的话,一面看还,一面给老公弄下午茶,是我最开心的事!最好的话,可以准备蛋糕!蛮头只要有蛋糕就觉得很幸福了,嘻嘻!对哦!也许我可以准备美美的马卡龙?噢!或者好吃的玛德莲蛋糕?噢!

蛮头还少了人字拖!还有碎花裙!墨镜……啊~~~

其实,去马尔代夫不太需要做什么功课。最重要的是选岛。那里大概都是一岛一resort。因为我门的行程有点短促,所以这次选了距离Male比较靠近,以南的岛。下次,蛮头想要去的是北部比较远的Angsana Resort。老公,你有在读哦?对于马尔代夫,我不介意去多几次的,呵呵呵!

新航的班机通常都在晚上抵达Male,原本想说在Male过一晚会比较便宜,但是因为我们预定的resort有晚上载客的speed boat,所以就选择在着陆后直接入岛啦!



2 颗可可米:

匿名 说...

好像是回教國家,除了海邊地方記得如果穿得清涼要戴SCRAFT以防萬一~

CHEAPTAP.CO.UK -- Enjoy the water, enjoy your life! 说...


With the LED taps coming in many different formats, it is easy to find a solution that works for you. Installing an Shower Taps Light KitA simple way to add LED lighting to your kitchen without spending a lot of money is to use an Antique Basin Taps light kit. www.cheaptap.co.uk/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