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囍 · JUST ARRIVED! (倒数9个月)

哇哈哈!哇哈哈!
蛮头迫不及待的要分享!哇哈哈!哇哈哈!
收到通知说婚纱已经in store了!哇哈哈!
蛮头太兴奋了,有失仪态呢!哇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蛮头想说自己现在的感觉是:小鹿乱撞。
不是因为看到自己喜欢的人,也没有被谁暗恋;而是,婚纱就快到了!
惊喜+兴奋+期待+紧张+心急+担心+焦虑。

惊喜:原本说婚纱缺货,要二月二十号才会in store的,每想到这么快收到了也!
兴奋:因为迫不及待想看到自己的dream gown!
期待:有哪个女孩不期待婚纱的呢?
紧张:很想自己现在就在美国!很想现在冲去David's Bridal亲自试婚纱!
心急:快点啦!快点寄到蛮头这里!
担心:担心寄来马来西亚的过程会不会顺顺利利。
焦虑:一定要安全抵达!(祈祷……)

蛮头其实昨天就收到通知说鞋子和腰带已经in store的了,然后看到e-mail上说14天内一定要到店家领取,于是就慌了……蛮头不是交待说要寄去朋友那里的吗?怎么又要我过去领咧?急性子的人效率特别快,蛮头马上就给店家打了电话,呵呵!原来这是店家的正式通知函啦!店员小姐竟然还记得我……呵呵!(应该不会是我特别长气呗?)我说,可不可以等到婚纱到了才一次过寄啊?确定所有的程序后,蛮头终于又一次放下心。嘻嘻!

然后咧……然后咧……刚刚做完家务就看到上面这个电邮咯!哇哈哈!
蛮头还要再打一次电话过去确定的。不知道是不是职业病,收到电邮过后一定要电话确认才安心的,呵呵!

等我好消息啊!蛮头越来越心急了……

顺道一提:店家把我的last name拼错了也……

0 颗可可米: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