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这个心型情人节

这手被你一牵,快八年了,紧紧的,牢牢的。
十年前的感情固然深刻;当下的依旧甜蜜。
咱们的爱情故事不算轰轰烈烈,却是如此的细水长流。
我渴望源远流长的爱情,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不经意的浪漫,不经意的惊喜,如此甜蜜。

我说咱们的情人节,越见无趣呵!朋友笑我,老夫老妻了,大概不需要庆祝了呗?我向你投诉,你要我转告朋友,说咱们天天情人节、天天都甜蜜、天天都庆祝。我心里嘀咕着……你不跟我吵架吗?你不跟我顶撞吗?哼!连个约会都没有呐!纳闷……说着说着,你说好啦!惊喜留在生日时送上。这么容易就被逗笑了呵~蛮头的王子,就是这般无趣;却又这么有趣!

蛮头是个输不起的情人,确实这样。爱得越深,总伤得彻底。把拔说,咱们父女俩都是重感情的人。我承认。再受不起失恋的打击,甚至总是怀疑,总是担忧,跟你在一起的时光,那会是长远的吗?你告诉我,要总是担心分手;倒不如咱们现在就分开。你语出惊人,我醒了、笑了。紧紧地把我拥在怀子里,你说,你答应要好好疼我。靠在你的胸膛,你的心跳声是如此清晰,我们靠得紧紧的。

这个情人,时而让我气、时而让我笑、时而让我哭。你去美国的那个早上,从马六甲开往机场的一路上,我紧紧地捉着你的手,还记得吗?多想就把你的护照给撕个稀巴烂的,好让你留在这里,哪里都不去了。见你入闸后,我转身泪就掉了……回想起来是有够糗的呐!一个人背着包包搭地铁回到吉隆坡,一路上还不知掉了多少公升的眼泪,用了多少纸巾,呵呵!到了吉隆坡还继续哭着搭巴士回家,回到家马上给你打电话,还不断重复到了台湾转机记得给我报平安。挂上电话后再次拨了电话给你,就不通了……我知道你上机了……好不容易挨了多少个小时,心里一秒一秒的倒数你到台湾的时间,我盯着电话看……怎么都不响啊?终于……响了!你给我传了短讯,说你到了台湾,说你想我……我又哭了……这么爱哭呵!然后,开始倒数你到美国的时间……我说,这是折磨啊!蛮头是那种杞人忧天的妮子,王子一天没有报平安,我没有一刻是按耐得住的。亲爱的你知道吗?你在机上的那二十几个小时,我是度日如年啊!什么都没下肚,竟也不觉得饿!就是哭了整整一天……下午把拔给我拨电话,他要我回去……我哥晚上就从马六甲上来把我接回家。蛮头永远都不会忘记,我等你的那二十几个小时,只吃了一个怎么啃都啃不下的麦记鱼柳堡。晚上也没睡好……就一直等你给我抱平安……我心里数着你抵达美国的时间,时间到了你却没有给我打电话……我急了……不是说好了吗?不是说好一下机就要给我打电话的吗?你在哪里了?我急坏了……然后,发狂似的上网查看你那班机的时间表,怎么还没抵达啊?不理了,我给航空公司打了电话,他们没有班机的消息……我哭了……上网找了大学的资料,什么也不想就给那边的大学拨电话……结果咧……你迟迟才给我报平安!!因为没有零钱……电话也没有roaming……你说,一到美国的学校,布告栏上大大个写着“Ng Chin Chiek, your girlfriend is looking for you!!”,糗死了!然后,蛮头的这个故事成了笑话……个个听说这个故事的朋友没有一个不笑我的……蛮头还想给自己掌声的咧,呵呵!王子笑我夸张,我哭着说我想他想死了……心血少点的都不能跟我在一起吧?呵呵~是夸张了点,现在想起却觉得甜蜜呵!

王子在美国留学时点子尤其多:话说那个再普通不过的平常天,在公司的某个下午,突然接到陌生男人的电话跟我确认公司地址,说有人给我订了束花,马上就给我送来。我竟然害怕……害怕有人故意戏弄我,咋根没有想到是你,因为就不知道鲜花也有网购的,也觉得我的王子字典里没有浪漫两个字,呵呵!谁知道,送来了一大束玫瑰和百合,卡片上是你满满的情意。你把我宠坏了!!公司里没有不羡慕的眼光,嘻嘻~王子不曾给过的惊喜,是惊喜中的惊喜!那张卡片到现在还收着……不好意思放上来啦!呵呵~

你说这故事要有多长有多长……就细水长流的源源不断。

咱们不太习惯给彼此惊喜。久久一次,才有惊又有喜,嘻嘻!蛮头的情人节都没有花束……王子的生日也没有礼物,都是过了才出其不意的给他送上,也没有包装得美美的,就心意嘛!

咱们不再算是热恋的情侣,也不再规定情人节一定要约会上馆子。今年的情人节,什么都没有,就简简单单地吃了晚餐,就像平常一样。

情人节的第二天,蛮头弄了早餐,还弄了心型的吐司,摆了两颗草莓,王子说他吃到饱饱。我想,不知道是不是心境的关系,现在的蛮头觉得,简单就好。早餐也可以浪漫。

用曲奇切割器切出来的心型吐司,涂上牛油后,中间夹的是肉松,再送进去烤箱烤个金黄,这样也可以很好吃。我们都满足。

情人节的过去式:那个花朵心型枕头,是我自己选了后再上车,王子过后买给我的礼物。很好笑的程序是吗?现在是我每晚睡觉不能没有的枕头,嘻嘻!然后隔壁那个戒指,其实不记得是生日礼物还是情人节礼物了,就带了很多年,带到戒指都弯弯曲曲了……我说,几时给我换个新的?呵呵~不贪心,不贪心!然后那个蓝色T项链,王子在美国时给我寄回来的,两个心型吊坠,都不舍得戴呵!

亲爱的,谢谢你给我的承诺。
亲爱的,我爱你。

5 颗可可米:

eskielover 说...

好sweet^^
好久没看到蛮头更新blog了。想问你句~~你好吗???^^

安妮 说...

眼前的幸福就是幸福了。願妳永遠甜蜜哦。

蛮头 说...

eskie,是啊!搬了新家,换了工作,时间也少了……菜少做了,甜点也越来越少,正要努力减磅啊!

安妮,谢谢你……

幸福丫丫角落 说...

愿蛮头和王子永远都那么甜蜜幸福~

蛮头 说...

依比,谢谢你喔~~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