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囍 · 更靠近了 (倒数8个月)

倒数8个月咯!
老实说,蛮头最近处于懒散状态,呵呵!
更多的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准备。
犹豫着要不要让wedding planner做decoration,算着budget……
担心着婚纱,因为朋友还没回复……
堂哥帮我物色着摄影师……
最努力的还是:瘦身,哇哈哈!
蛮头很久没有吃蛋糕了……呜呜呜……
同事朋友还有蛮头妈要我不要再瘦下去了,但是蛮头还是觉得不够。
再努力一点游泳,蛮头要肌肉可以再结实一点。
蛮头要王子捏不出我的肥肉,哈哈哈!(让他不再嚣张,哈哈!)

还是很紧张……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囍 · JUST ARRIVED! (倒数9个月)

哇哈哈!哇哈哈!
蛮头迫不及待的要分享!哇哈哈!哇哈哈!
收到通知说婚纱已经in store了!哇哈哈!
蛮头太兴奋了,有失仪态呢!哇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蛮头想说自己现在的感觉是:小鹿乱撞。
不是因为看到自己喜欢的人,也没有被谁暗恋;而是,婚纱就快到了!
惊喜+兴奋+期待+紧张+心急+担心+焦虑。

惊喜:原本说婚纱缺货,要二月二十号才会in store的,每想到这么快收到了也!
兴奋:因为迫不及待想看到自己的dream gown!
期待:有哪个女孩不期待婚纱的呢?
紧张:很想自己现在就在美国!很想现在冲去David's Bridal亲自试婚纱!
心急:快点啦!快点寄到蛮头这里!
担心:担心寄来马来西亚的过程会不会顺顺利利。
焦虑:一定要安全抵达!(祈祷……)

蛮头其实昨天就收到通知说鞋子和腰带已经in store的了,然后看到e-mail上说14天内一定要到店家领取,于是就慌了……蛮头不是交待说要寄去朋友那里的吗?怎么又要我过去领咧?急性子的人效率特别快,蛮头马上就给店家打了电话,呵呵!原来这是店家的正式通知函啦!店员小姐竟然还记得我……呵呵!(应该不会是我特别长气呗?)我说,可不可以等到婚纱到了才一次过寄啊?确定所有的程序后,蛮头终于又一次放下心。嘻嘻!

然后咧……然后咧……刚刚做完家务就看到上面这个电邮咯!哇哈哈!
蛮头还要再打一次电话过去确定的。不知道是不是职业病,收到电邮过后一定要电话确认才安心的,呵呵!

等我好消息啊!蛮头越来越心急了……

顺道一提:店家把我的last name拼错了也……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囍 · 幸福城堡 (倒数9个月)

2012年
王子的生日
咱们在城堡过
希望蛮头的王子
永远幸福快乐!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囍 · 王子的袖扣+Bonus烧包 (倒数9个月)

因为1月1号落在周日,王子终于有机会比平常回来多一天喔~呀呼!蛮头超开心的啦!终于可以跟王子粘在一起久一点咯,嘻嘻!很可怜的……王子回来吉隆坡咱们的家通常都是在星期五的放工后。新加坡到吉隆坡五个小时的车程,回到家不是凌晨十二点就是一点,很累的。星期六王子可以睡到很迟才醒;蛮头又总是赖床……所以,只剩下半天的拍拖时间。王子星期日午餐过后又要搭巴士回新加坡了……(傍晚才回的话,恐怕到了新加坡时天已经黑了)咱们能够在一起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呜呜呜……每次跟王子说再见的时候,蛮头总是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去新加坡工作了!”但是两天后却又想赖在家里不去了……女人嘛!哈哈哈!现在啊,不管是谁,见到蛮头的话,总少不了这句:“你几时要过去新加坡做工?”。为什么就是没有人问王子,“你什么时候要回来马来西亚?”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啦?呜呜呜……我要王子回来……蛮头不喜欢一个人……一个人很可怜的、一个人很寂寞的、一个人很孤单的……有听过任贤齐的《一个人》吗?“一个人想,一个人走,一个人哭,一个人伤心,我最想的人,最爱的人……”(前面的开场而已,后面的歌词就不是蛮头的写照了!)哈哈哈哈哈!!王子最受不了蛮头总是这样把自己讲到很可怜似的……哇哈哈!

难得王子周末回来,说好要带蛮头逛街买新年衣的,怎知道……逛了三间广场,蛮头空手回来啦!那个说不要买东西的王子竟然买了两件衣服!!连之前买不到的袖扣也买了!哼!到底是谁要逛街的啦?婚礼倒数嘛,蛮头要说的不是王子的新衣,而是王子的袖扣!呵呵~
这无心插柳的啦!想说看看就好,怎知就买了袖扣喔!
因为这个牌子将会discountinue jewelery line了,所以现在都是做着clearance 50%,直到完全卖完为止。蛮头好像在为自己的vendor免费打广告……干嘛啦?人家明明放工了也!
咱们注册前已经看了一次,每看中什么。这次只是随意逛逛而已,竟然败了袖扣!这就是是缘分哦?哈哈!一样的东西,第一次没对眼;第二次竟对上了!其实,王子也是在“dydx”后觉得OK才买的啦!(王子修数学的,所以朋友老爱以dydx来开他玩笑,呵呵~)半价后再加上蛮头的staff purchase,这个袖扣少过一百块喔!王子想说买了结婚可以用上(就不必再用衬衫附赠的纽扣袖扣咯!),反正也是要买的(但其实他没有真的很喜欢),趁现在有折扣就买咯!蛮头回到家把王子的衬衫拿出来,套了新买的袖扣,呃,还不错喔!嘻嘻~简简单单啊!而且,袖扣中间是环扣似的,很容易就套上了。衬衫附赠的那个钮扣似的袖扣,很难套啦!而且,还黄黄的,没有很美,呵呵!
看看看!左边这个应该是正面,简单的款式啦!右边这个小保龄,蛮头觉得很可爱啦!嘻嘻~王子的袖扣终于败到了!终于啊~这是最后一个咯!折扣50%的还有另外两个款式,但是咱们比较喜欢这个丫!王子跟蛮头都是比较喜欢简单的设计喔!太复杂、太花俏的不是咱们的菜啦,呵呵~
其实,适逢商场都在减价,蛮头另外看中了Swarovski的一对小飞机袖扣,想说买给王子当生日礼物的,但是王子不要蛮头浪费钱,而且袖扣不常用,暂时有了一对就好。王子想说蛮头把零用省下来,婚礼还有很多开支呢!呼~~一场婚礼要真办起来,花费还真不是一笔小数目呐!咱们总是说,要把这笔钱都用来度蜜月,那该有多好啊!嘻嘻!

托王子回来吉隆坡的福,蛮头弄了一直很想做的烧包喔!蛮头自己炒叉烧馅,自己做烧包也!朋友笑我aunty……讨厌啦!人家明明就还是姐姐……呜呜呜……难得王子回来,总要弄点什么给他吃啦!蛮头一直很遗憾,很久没有给王子做饭了……王子一直很想念蛮头的番茄炒蛋!冰箱里还有朋友从台湾带回来的米,都没有机会下厨……

烧包,蛮头用了Jane的食谱,用的是Ghee取代白油。蛮头自己比较喜欢用白油做的酥皮,呵呵!下次还是用回白油就好!而且,白油比较容易操作;Ghee太油了……吃了感觉好有罪恶感喔,哈哈!还有啊,蛮头的馅料要再包多一点比较好吃喔!再加油咯!
哒嗒!蛮头的烧包没有捏到很美,没有很自然的包子型,哇哈哈!看得出是很勉强的收口,因为很厚,而且有的还扁扁的,囧!大家尽量不要烧包开口笑,蛮头却喜欢爆酱的烧包,因为爆酱的烧包,叉烧馅从里面流出来,就感觉比较烧包啊!(什么道理?!)哈哈哈!蛮头总是有自己奇怪的一套……
呐呐呐!是不是?是不是?馅料是不是少到可怜?
照片这个算是很美的了,咬了一半后酥皮还看得出是很均匀的。很难包啦!蛮头担心收口捏不好会整个开掉,所以就越捏越厚,哈哈!但是,这个馅料真的还太少了……看得出是松松的。蛮头还是比较喜欢馅料丰富一点的!嗯。
上面的食谱,蛮头做了20粒小烧包喔!而且还是王子陪我一起弄到三更半夜的……(因为蛮头手脚太慢,又摸……)一面看康熙一面弄的。结果,一共看了三集康熙才把二十粒烧包弄好……囧!有够慢的啦!
二十粒,四粒让王子第二天跟旧同事聚会吃午餐时带去了。剩下的,王子打包七粒回新加坡当点心,蛮头吃了三粒!还有六粒,我也不知道是谁吃掉了……
有时间的话,蛮头还会再做烧包的!一定要做到好吃为止啊!

够力了……一个烧包用了多少菜油和酥油,蛮头自己心里有数!王子回来就甭说减肥了……囧!吃了一大碟的炸肉面、TGIF的烧鸡翼(超好吃的……)、炸虾子、鸡扒、意大利面、pizza……啊~~~蛮头这个星期要加倍努力才可以了!距离目标还有一小段路程,加油加油啊!瘦身是寂寞的……呜呜呜……

话说回来,最近一直挪不出时间去体育馆游泳,体重好像很难降啦!哭哭……蛮头从台北回来(八月)时的53公斤,现在是46公斤了……我很努力了……王子说45公斤就好,不能再少了。但,蛮头的目标是42-43公斤!同事都说我疯了……但蛮头个子小,43公斤是average吧?我都有在吃啊!只是少吃罢了……蛮头很努力,要做王子的新娘,(害羞)嘻嘻!